无限自由 解析《古剑奇谭网络版》连招系统

时间:2014-07-19 00:00 作者:游戏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连招系统华丽登场!自由真实的战斗体验将带各位进入一个充满未知乐趣的古剑世界。

自创立以来,游戏吧旗下的上海烛龙一直都在寻求突破,渴望给予玩家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今日3D仙侠端游大作《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再次为玩家带来惊喜——全新连招系统华丽登场!自由真实的战斗体验将带各位进入一个充满未知乐趣的古剑世界。

【无穷招式组合】

在《古剑奇谭网络版》中,每个职业人物都拥有4个基本技能键位,玩家可以通过4个技能的不同组合方式,衍生出无穷的招式变化。无论是攻击、格挡还是瞬移,全部都可以通过4个基本技能的组合来实现。相信这自由的战斗方式也会给习惯了传统MMORPG的玩家以耳目一新的感受。

无限自由 解析《古剑奇谭网络版》连招系统

摒弃束缚,随心自由战斗

【把握出招节奏】

在真实世界中的对战非常讲究对机会的把握,而在古剑OL的世界中也是一样的。通过基本技能的组合大家可以使用更高级的技能,但同时也要掌握好时机。如果错失时机的话,那么就可能无法触发高级技能。因此在战斗的过程中玩家也要不断地磨练熟悉各类连招的节奏。

无限自由 解析《古剑奇谭网络版》连招系统

只有把握住时机才能保证自己的输出

【连招策略玩法】

使用连招可以获得更高的伤害,但如果盲目地一味使用高伤害的连招技能,也是无法在战场上获胜的。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如同真实战斗一般,对自身的状态持有一定认识,同时也要时刻观察对手的动向,攻击、格挡、闪避、跳跃、控制,利用策略巧妙安排连招与走位、连招和连招之间的顺序也至关重要。

无限自由 解析《古剑奇谭网络版》连招系统

战斗中也需冷静谋划

【攻与防的博弈】

连招组合千变万化,不同的连招可能有着一样的起手,但是它们最后的技能效果却又相去千里。两个起手相同的招式,可能其中一组连招最终能击退群雄,而另一组连招只能保守防御。因此在PK对战之时,对手的行为将难以预判,而这种未知的因素也将为战局增加更多的乐趣。

无限自由 解析《古剑奇谭网络版》连招系统

敌人或攻或防,难以预测

 以上所述也仅仅只为连招系统的冰山一角,当玩家在游戏中对战之时还有更多更丰富的内容等待各位探索与思考。而连招系统和其他更多战斗系统方面的创新将会带领大家开启这刀光剑影的古剑世界的大门。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