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OL:年底压测 偃师职业暂不加入

时间:2014-08-03 17:25 作者:C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OL年底压力测试,古剑奇谭OL偃师职业暂不加入。关注古剑奇谭OL什么时候测试以及阵营划分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古剑IP:将推大电影等文化作品 页游交由墨麟开发

  17173:除了PC游戏外,“古剑奇谭”IP也延伸到了其它领域,推出了一些电视剧、小说等产品,在IP应用这方面,您有什么心得分享吗?

  制作组:我们对“古剑奇谭”IP的定位是希望它能成为一个文化IP,而非仅仅是单独游戏IP。除了电视剧外,后续我们的舞台剧也马上要开始巡演,以后还会有古剑新电视剧、大电影、新世界观小说等等。

  当这些东西都出现在用户面前的时候,就会让用户觉得,这不单单是游戏产品,而是一个融入了相当多文化内容在里面的IP,我希望未来“古剑奇谭”这个IP在国际上可以有一席之地。

古剑奇谭网络版,烛龙,ChinaJoy,CJ最新图片

  17173:那么有没有利用“古剑奇谭”IP在页游、手游方面的计划?

  项目组:页游方面现在是在和墨麟合作,制作由墨麟负责,但我们对这方面是有相当多要求的,不可以跳出古剑本身世界观。手游现在还在讨论中。

  17173:《古剑奇谭1》登陆国行Xbox One可能还是很多玩家没有想到的,当时是怎么考虑和微软合作的?以后其它古剑的游戏会登陆吗?

  项目组:现在中国大陆还坚持做单机,而且做的比较好的企业已经不算多了,烛龙是其中之一,当时微软来找我们的时候,就是希望双方能双赢,利用古剑也促进主机的销售。至于以后古剑系列的其它游戏是否会登陆,这还在评估中。

古剑奇谭网络版,烛龙,ChinaJoy,CJ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偃师职业,古剑奇谭ol什么时候测试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