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美居《古剑奇谭2》家园房间装饰布置大赛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家园房间装饰布置大赛火热开启。晒出自己精心装饰布置的《古剑奇谭2》家园房间,就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

江南海北长相忆,浅水深山独掩扉。重见太平身已老,桃源久住不能归。

《古剑奇谭二》远有山水近有花的梦幻家园,是历经风雨的主角们安宁和乐的避风港,让主角们洗去旅途中的疲惫,在怡园仙居中感受“家”的平和安宁。相信如诗如画的家园生活,已在大家心中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参加《古剑奇谭二》家园房间装饰布置大赛<<

>>购买《古剑奇谭二》游历美丽桃源<< < a="">

家园中屋舍俨然,屋外美景如画,而屋内的风景就要靠玩家们的巧手来布置了。本次游戏中为玩家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家具、装饰物等素材,让大家可以尽情布置装饰主角们的休憩之所,打造极具个性化的屋内生活空间。

装扮房间,喜获大礼!《古剑奇谭二》与17173单机站联合举办家园房间装饰布置大赛,即日起,晒出自己精心装饰布置的家园房间,就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美居共欣赏,大奖怀里揽。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活动时间

上传作品参赛时间:2013年10月30日——2013年11月17日

玩家投票评选时间:2013年10月30日——2013年11月24日

活动地址:

>>参加《古剑奇谭二》家园房间装饰布置大赛<<

活动奖品:

一等奖:《古剑奇谭二》美术集(共5名)(上市后发放)

二等奖:《古剑奇谭二》官方推荐手柄(共5名)

三等奖:《古剑奇谭二》官方攻略本(共5名)

幸运奖:《古剑奇谭》电视剧红玉(陈紫函)签名剧照一张(共1名)

活动规则:

活动将分为五个组别进行,分别为:客厅组、乐无异房间组、闻人羽房间组、夏夷则房间组、阿阮房间组。请玩家选择好自己作品所在的分组参赛。(游戏截图教程

环节一:上传作品参赛

1、点击活动页面“立即参赛”按钮。

2、填写所需信息、上传您的房间截图并选择分组,写明作品主题,及简短的作品说明(150字内,非必填)。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1月10日24:00截止。

3、等待17173评审进行初审和更新。(审核时间在一个工作日内)

环节二:玩家投票评选

由玩家对各组作品进行投票,每组票数最高的前10名将进入决赛(共50名)。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1月24日24:00截止。

环节三:最终决选

1、古剑官方将审核进入决赛的所有玩家的作品,最终根据作品质量,在每组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2、幸运奖由17173编辑在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一名获得。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的图片,须为游戏中截图,不经过ps等软件后期处理。但截图角度等可由玩家自行决定。

2、同一位玩家可重复上传多张作品,但每组中,最多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3、为了确保您的获奖资格,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信息,以免影响发奖。

4、盗取他人作品上传将失去参赛资格,所引起的不良后果将由盗取者个人承担。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家园,古剑奇谭2房间装饰,古剑奇谭2房间布置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