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无责任猜想游戏中各位众主角的星座,当然也无比热烈欢迎古粉们多多留言探讨。上一期中我们分析猜测了小天使无异的星座,那么这一期就是无异的官配,女主角闻人啦,下面就个大家带来《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专题第二期——狮子座闻人羽。返回专区首页
气势夺人
狮子座女生初次给人感觉是一种严肃,傲气,冷酷的印象,这是她与生俱来的气质所体现出来的,因为她自身骨子里素有的与众不同是难以抹杀的,所以她不会轻易改变,但是这只是给不熟悉的人,尤其是第一面的人的印象。   
初见闻人,气势凌人,耍一个花枪,丝毫不让须眉之态。将狮子座的气势展露无疑。
骄傲自信
炎热的夏天赋予狮子座的人果敢和胆略。狮子座有着与生俱来的骄傲与自信,非常好强,追求完美。有时过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优势。狮子座的人敢竭尽全力冲破自己能量的极限,战胜艰难险阻。宏伟的志向、坚韧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竞争力。思想中经常闪烁着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的火花。
因为有这属于自己的那份骄傲与自信,闻人便在傅清姣一些暗示后,就独自去了星罗岩。也是由于性格中的不畏强权,坚韧不拔,闻人一直执着的想要找到师父,哪怕面对强大的流月城。面对强敌,闻人动用自损的禁书没有丝毫犹豫,也体现了狮子座的敢竭尽全力冲破自己能量的极限,绝不轻易言败。
单纯热情
狮子座比较单纯,没什么心计,遇到生气的时候,不愉快也是来的快去的也快,不记仇,这点与天蝎座恰恰相反。 狮子座在同朋友的相处中,受什么委屈也经常不会告诉她的同伴,他们认为自己是解决问题的,而不是制造麻烦的。
外刚内柔
在同狮子座不熟悉是,会让人感觉她是仰着头,高傲坚强的狮子。但是在真正同她熟悉之后,她们会把阳光的一面完全无懈可击的流露出来,像个大猫咪一样惹人喜欢。时间一长,她就会慢慢变得温和而不尖牙利爪的。狮子座的内心柔软脆弱。当她多愁善感的时侯,也需要温暖的臂膀,沮丧时,也需要有人给予慰藉。
闻人就是这样,刚开始给力感觉总是英气勃勃,沉着果敢,冷静严谨,非常值得依靠。但是熟悉之后,发现“女王大人”也会脸红害羞,会害怕毛茸茸的动物,会流露出少女柔婉可爱的一面。在面对表白时,也会紧张,流露出小女人的娇羞。
关于狮子座
1:出生日期(新历)
  7月23日~8月22日
2:星座属性
  火象星座
3:星座配对
  射手座、白羊座
4:星座个性
 正义,勇气,风流,仁慈,高雅 信心
5:狮子座女生
  狮子座的女性能力很强,十分自信。至少她试图能给人这样一种印象。想要成为强者,不容易被失败和挫折打败。
  这一座的女性自负、高傲。只有那些具有特殊才干或者能给你带来你所向往的"光辉灿烂"的生活的人,才能征服她的心。
6:你喜欢闻人这样的狮子座女生么?

狮子座的其他特质

爱面子,但对金钱很有概念。
在好面子的表面下,其实狮子座对钱是很有概念的,严重的时候甚至锱铢必较!对于无意义的花费一向是严格管制!所以关于慷慨大方的事迹通常应该不会是狮子们所为,如果他们真的做了,那一定目的性明确!从根本来说,狮子座并不功利,而是属于一种自我保护的倾向,金钱赋予他们基本的自信心,对别人来说没什么,对狮子而言重要得如虎添翼。
负责管账的闻人妹子,对于败家子无异和夷则,常常感到头疼。但是在无异买木头时,闻人却表示支持。所以狮子座并不是抠,而是花钱目的性强,拒绝无意义。

与射手座最为般配。
射手火一般的热情,会让狮子招架不住。两个同属火象星座,很容易产生共鸣共振的感觉,尤其是碰到射手时,将会使热度一下子升到最高点,是一见钟情式、健康开朗的组合。狮子和射手的火样情怀,效果比白羊还好,射手性格阳光坦率,外热内冷;对你,射手感同身受,还不时以乐观爽朗的个性抚慰著表面坚强,内心却颇孤寂的狮子,是狮子很需要的另一半。
闻人和无异,天生一对有木有,不能更和谐。在闻人恐高,怕毛绒动物小女人的时刻,无异都在她身边,给了她足够的抚慰。

相关推荐:
《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第一期 《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第二期 《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第三期 《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第四期
  射手座乐天派小天使——乐无异[详细]

  狮子座御姐身萝莉心——闻人羽[详细]
  敬请期待O(∩_∩)O[详细]
  敬请期待O(∩_∩)O[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