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无责任猜想游戏中各位众主角的星座,当然也无比热烈欢迎古粉们多多留言探讨。上一期中我们分析猜测了闻人羽的星座,那么这一期的主题是夏夷则的星座大猜想,下面就个大家带来《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专题第三期——7月出生(农历)的处女座夏夷则。返回专区首页
认真负责
做事认真负责、值得信任:处女座毋庸置疑是一个做事极为认真的人,他应承下来的事情,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这种做事负责的态度,为他累积了很好的声誉,很容易赢得大家的信赖。   
在游戏中夷则答应无异的陪他去流月城、答应阿阮尽自己所能给她庇护,但决不会再试图干涉。让她自己走自己看,夷则给朋友爱人的承诺,他都做到了,言出必践。
谦谦君子
处女座经常给人温文有礼的印象,接人待物都很有分寸,懂得做好自己的分内事,谨守自己的立场,不爱抢人功劳。而且他对弱者一直保持着同情心,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对方。
夷则同情失去至亲的巴叶娘,用幻术篡改了巴叶娘亲的记忆,为了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巴叶娘些许安慰。即便对着桢姬这样的妖怪,他也没有赶尽杀绝,反而与它建立血契。
脚踏实地
处女座务实的人生态度让他总是安分守己的从事着自己的工作,他坚信人生的成功在于不停的累积。这种不对人生存侥幸的态度,让他们时刻都在为自己的人生筹划着,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情、稳定的去储蓄财富,深思熟虑的去经营自己的人生。
逃避
由于处女座性格上的因素,他们通常会显得压力很大。当周遭事物已无法掌控时,或是自己的情绪无法调节好时,他们会疯狂地逃避,堕落自己,这种状况通常对别人无害,却是伤害 自己,让所有爱他们的人感到心碎。处女座一般不会彻底堕落,堕落前可能都已留有余地,只是在等待着希望的来临。
对于夷则来说,阿阮就是他的希望,他黑暗堕落世界里能追寻的光明。
自我保护
处女座很少提及自己隐私,不是他不愿意与人交流,而是发自本能的自我保护。当他变得很健谈,愿意把自己的事与别人分享,尤其是能令人刮目相看的那一面时,那么目的很明确,他想让对方走进他,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
关于处女座
1:出生日期(新历)
  8月23日~9月22日
2:星座属性
  土象星座
3:星座配对
  摩羯座、双鱼座、金牛座
4:星座个性
 完美主义,孤傲,认真,细腻,内涵
5:处女座男生
  处女男人对人生有很强烈的信念,面对难关,不轻言退缩,步步筹划、妥善解决。具备独立精神的他们,一般能单独的去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难题,而天生的同情心又让他们经常会对身边的人伸出援手。   
6:你喜欢夷则这样的处女座男生么?

处女座的其他特质

享受金钱
处女座是一个很能享受金钱的星座,也就是说他们面对钱这码子事时是没什么心结的,很自然的就能达到收支平衡的一种完美状态。最令人不满的是他们的金钱运通常都不错,大部份的处女座在人生旅途上都不会卡在金钱问题上,所以他们既不会投机取巧,也没有特别的野心。处女座不会把成就感建筑在金山银矿上,但他们会对如何最有效率的挖掘这些金矿上有兴趣。
三皇子夷则可是不太在意花销的问题,反而总展现自己君子的一面,给阿阮买礼物,对路人老大爷的慷慨,都花的很潇洒。

需要稳定和有情趣的爱情
处女座的男生,喜欢善解人意、富于耐性的伴侣。在你女男冷峻的外表之下深藏着火热的感情,只有活泼外向的女性才能充分地激发他的热情。他总是幻想自己能够成为浪漫爱情的主人公。喜欢天真烂漫的女性,心地善良温和的女性。此外,处女座心思细腻,感觉明锐,对待爱人非常专一,一旦认定了对方,至死不渝。
天真无邪的阿阮,同外冷内热的处女座夷则,可谓相当和谐。跟阿阮在一起的夷则,总会被阿阮的单纯热情感染,表露出自己火热的情感。

相关推荐:
《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第一期 《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第二期 《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第三期 《古剑奇谭2》星座大猜想第四期
 射手座乐天派小天使——乐无异[详细]

  狮子座御姐身萝莉心——闻人羽[详细]
  处女座谦谦君子——夏夷则[详细]
  敬请期待O(∩_∩)O[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