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造化 《古剑奇谭网络版》司命肖像公布

时间:2015-05-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司命肖像公布。司命一派居于补天岭中,他们信奉女娲,常于灾祸之时入世解救百姓,而受到帮助的难民感念于司命恩德,甚至将他们写入了诗歌之中。

近日,《古剑奇谭网络版》中司命肖像图忽然现身江湖!这不禁引得众人议论纷纷,古剑世界是否又要再兴波澜?传闻司命一派居于补天岭中,他们信奉女娲,常于灾祸之时入世解救百姓,而受到帮助的难民感念于司命恩德,甚至将他们写入了诗歌之中。此套肖像图画正是暴走画师团根据往日诗歌所作,各位或可凭此一窥司命风姿。

画卷之中的司命神情肃穆,光明而圣洁。民间中有关司命的传说不胜枚举,在楚地百姓间就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个故事:早年间楚地有妖物作乱,更有瘟疫肆虐,家家只得日落闭户。一日一商人母亲病重,商人担心母亲身体只得漏夜出门去请郎中,岂料路遇妖怪,商人心中惊惧,只怕自己命丧于此。不想一个祭司打扮的人却忽然出现,商人只见那祭司身边有无数蝴蝶飞舞,而那些蝴蝶所过之处妖邪尽除,看来并非凡物。

凝神静立,濯而不妖

周身被蝴蝶所环绕的司命

等妖物逃散之后,祭司向商人询问城中情形,商人便将妖物横行、瘟疫肆虐之事向其说明,祭司听后将商人送回家中,并为其母医治了疫病。祭司离去前叮嘱商人今夜不要再冒险出门。商人留在家中,不多时便听城中禽飞兽鸣之声大作。待到第二日天明出门,却听闻昨日有仙人降临将妖物一举铲除,商人这才恍然想起,幼时听母亲提到过的司命扶危济困的故事。

挥动法杖,尽驱世间邪祟

 信仰坚定,所以无所畏惧

看过暴走画师团精心创作的司命肖像图,相信各位对于博爱圣洁的司命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与司命同为女娲信徒的咒隐,又有着怎样的风采呢?请时刻关注我们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更多内容即将揭晓。

相关阅读:古剑,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司命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