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什么是心悟和体悟

时间:2014-12-28 00:00 作者:@长目生枝-邵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心悟和体悟的解释,不清楚《古剑奇谭网络版》什么是心悟和体悟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体悟很好理解,就是经验值。

心悟是古网新加的概念,心悟会减少对应等级所需的体悟。

心悟可以通过任务获得,包括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和侠义榜任务,体悟目前只能通过打怪获得。

心悟只对同样等级的体悟有影响。

假设,当前体悟等级是17,心悟等级也是17.那么心悟值越高,体悟等级由17级升至18级所需的总体悟就越少。

如果当前体悟等级是17,心悟等级是16,那么即使16级的心悟值再高,也不会对17级的体悟产生任何影响。

如果当前体悟等级是17,心悟等级是19,心悟值也是不会对体悟产生任何影响的。假设心悟从A级升到B级后,体悟由A级升至B级所需数量减少了百分之八十,那么由于心悟等级已经过了17级,所以体悟由17级升至18级所需数量已经减少到百分之八十了。

由上述可知,当心悟等级低于体悟等级时,体悟升级是最慢的。

如果心悟和体悟处于同一等级,如果体悟值增长过快也很有可能导致部分体悟值的浪费。

所以当心悟比体悟至少高一个等级时体悟升级是最快的。

所以大家在升级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心悟等级应该至少比体悟等级高一个等级。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