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OL》幽山古陵副本鬼新娘昭离攻略

时间:2014-08-26 00:00 作者:草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OL》幽山古陵副本鬼新娘昭离攻略,《古剑奇谭OL》幽山古陵副本鬼新娘昭离怎么打

 鬼新娘BOSS分几个阶段,不管是单人还是五人,至少要两个循环才能搞定她。

最开始揍就好了,注意走位,避开那些黯光球。

这种AOE天罡硬吃也无妨。

不过开大招的AOE就得躲开了,用手柄机动很舒服,多人副本的时候,大招会把玩家传到小房间里,里面的女鬼会一招类似鬼眼注视的技能。如果被看的时候作动作,就会被定身很久,所以得看准时机当“木头人”。

开了大招后,昭离会丢财宝,及时捡到其中唯一一个真的财宝,会传送到BOSS身边,并且BOSS处于虚弱状态,使劲地K吧。

天罡输出不如斩风强和飘逸,但很耐揍,看信息,副本还有个BOSS:昭离的老公……

后面就得等待进一步的版本了,如果最终BOSS难度比昭离还高,这个三十级的副本还真有些挑战性,毕竟黑盒测试是用的最好的套装。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幽山古陵副本,幽山古陵副本鬼新娘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