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容闲雅 《古剑奇谭OL》妙法肖像图公布

时间:2014-11-09 00:00 作者:游戏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中的太华山巍峨高耸,这里终岁积雪为伴,松梅为朋,颇具高洁之气,太华观妙法一脉便于此修行。妙法弟子超然物外,平日里深居简出以修心练气,潜心研究五行法术之妙谛。

《古剑奇谭网络版》中的太华山巍峨高耸,这里终岁积雪为伴,松梅为朋,颇具高洁之气,太华观妙法一脉便于此修行。妙法弟子超然物外,平日里深居简出以修心练气,潜心研究五行法术之妙谛。妙法弟子多博学洽闻,琴艺高妙。暴走画师团曾与妙法因琴画会友,为其绘制了肖像图卷,流传于世。

但见画中妙法,傲立于修竹寒梅之间,高风峻节。众所周知,妙法嗜爱琴艺。曾有一位妙法前辈因得知北方山中生有佳木一株,是不世出的斫琴良品,便前往找寻。山中偶遇同寻此木的一名白衣男子,二者便以琴技相较,心下各生钦佩。一曲终了,妙法前辈飘然而去,唯留铮铮琴音不绝于山林。后数月,一对仙鹤受命衔来佳木所制之琴,奉至妙法前辈门下。

妙法静处于山林之间,无繁杂琐事萦怀,清立山间之姿有如仙人悄然降世。

雍容闲雅 《古剑奇谭OL》妙法肖像图公布

温文尔雅,气度雍容

雍容闲雅 《古剑奇谭OL》妙法肖像图公布

仙子何处,傲立霜雪

妙法虽然秉承清雅无为的处世理念,但仍谨记赤霞真人“修仙者不可独善其身”的教诲,心存正义,太华山下的居民大多受过妙法的庇护。

却说那一日,妙法弟子见山下一村庄将将要被妖邪所侵,村民四顾惶惶。见此情状,妙法弟子默祭手中鞭杖,一道法阵结成,覆于琼宇,妖邪慑于其威,尽皆逃走。村中百姓却只道是天降祥瑞,纷纷拜倒祈福。

雍容闲雅 《古剑奇谭OL》妙法肖像图公布

君子兼济天下,无关穷达

雍容闲雅 《古剑奇谭OL》妙法肖像图公布

朵朵梅花点缀妙法的凛凛正气

暴走画师团妙笔丹青,点墨之间描绘妙法的如玉品性,各位阅罢佳作,是否也想踏雪寻梅,一访仙人傲骨呢?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妙法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