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对《古剑奇谭ol》的一些建议

时间:2015-07-12 20:07 作者:花渡_失忆天城碗中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对《古剑奇谭ol》的一些建议

能参加到这次特别开心~我就是个网游小透明,说的不一定对,不过还是说下有很多我觉得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

1.就像很多人说的页游风格比较明显,尤其是左上角签到那几个图标

2.希望技能快捷键可以自己设置。比如我玩的是天罡,一般在副本中担当T的作用,天罡的元神必须要打怪的时候才能攒,技能3是用来拉怪的,技能4可以算作减伤,是根据剩余元神的多少开决定减伤的效果。那么在抗boss的时候输出就不算主要的了。2是输出技能,同时也要消耗元神,像我比较手残会经常按到2然后把元神都消耗完了,那么4的减伤效果有时候会因为元神的原因而打折扣。如果可以自己设置快捷键,就能在用T专精的时候把技能2放在后面,减少元神不足带来的麻烦。

3.聊天框的自定义部分希望可以加上系统提示,有时候不想看世界频道但又想知道自己拾取了什么啊,得了什么道具啊,我觉得还是比较重要的。

4.加好友希望能给对方提示,不然只是单方面的加,别人也不知道你加了他好友,互动性就降低了。同时希望可以有给好友加备注的功能,有些可能只是萍水相逢加个好友,然而后面长时间不交流了估计会忘记当初加的是谁了,有种哎这个人是谁啊怎么会加到好友的感觉,或者对方记得你你却不记得他,某一天密你你不知该怎么回应的尴尬。

5.跳跃功能太蛋疼,没有轻功好歹给个二段跳吧,太滑脚底抹油,这个大家都在吐槽。

6.日常太单一,每天就是那几样,可以设置一两个每天都有的日常,加上每天不一样的活动,不然太无聊了。

7.关于荒狼原大石头,强烈建议这种大boss开团打啊,抢boss抢到崩溃,抢到了也要打半天,人多的时候有别人帮你打还快点,遇到人少的时候基本就慢慢磨,这种抢到了但是打不完的感觉也是很心塞。

8.组队的问题,只能队长组人,别人想要进组还要先密队长然后队长在组,太麻烦,直接点在同一组的任何队友组队然后组队信息直接给队长显示比较高效。

9.挖宝这个,我个人不太感兴趣,要不是因为有可以加永久属性的东西估计我也不会花太多时间在上面。喜欢挖宝的去挖,不喜欢的就不挖,加属性这个有点强制挖宝的感觉,有的宝物太难拿,跳半天都拿不到,点卡浪费了一下午,不值得啊,还心塞半天。

10.加捏脸吧_(:з」∠)_人物建模希望更精细一点。

11.感觉技能闪避距离有点短,技能连招不太连贯,也可能因为我手残[笑cry],不过闪避的时候免疫伤害还是很不错的。

12.希望可以召唤队友啊,去个副本要跑半天地图,读地图的时间也长,要是在江都就得读个长安地图,再读个长安野外,太浪费时间了

大概就这么多,说的不一定对,也只是我的个人看法,ol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地方的,希望能越做越好,期待下次的测试~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古剑奇谭ol,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