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司命咒隐武学大揭秘

时间:2015-06-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司命、咒隐首度现身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即将在6月24日拉开序幕,司命、咒隐首度现身,六大职业齐聚古剑世界,紧张的局势之下,必将各有一番激战。同样作为女娲信徒,身处补天岭丹山碧水之中的司命和咒隐,于修行之中又分别有着怎样不同的领悟呢?今天,就让我们来揭晓司命、咒隐的修行奥秘。

女娲信徒司命,可感召灵兽

擅使蛊咒,神秘莫测的咒隐

【司命:驾驭灵兽救死扶伤】

女娲信徒司命以法杖为武器,因继承了女娲一系对生灵的感召之力,是唯一可以召唤灵兽的职业。司命长于在远处观察局势,施展法术,以召唤灵兽,有效限制敌人的行动,来化解敌方的攻击。而当司命与灵兽联合出击之时,周身则有彩蝶环绕,能以不可阻挡的自然之力,拒敌于千里之外。在必要的时候,司命甚至可以召唤灵兽为同伴所用,协助他们一同战斗。

召唤灵兽,击退敌人

作为生命的使者,司命能够施展法术,治愈同伴在战斗中受到的创伤。那些生命枯竭的同伴,亦能借此法术获得源源不断的生命力,重获生机。

圣鸟降临,救护同伴

【咒隐:驱使蛊咒镰疾如风】

咒隐虽与司命同出寮族,信仰女娲,但却因常年居于地下受阴气影响,而领悟出不同的修行功法。以巨镰为武器的咒隐擅长以蛊咒向远处的敌人发动攻击,通过驱使蛊虫来控制、削弱敌方,从而掌控整个战局。

咒隐之势,锐不可当

咒隐不仅能在远处给敌人施加蛊咒,更是一位潜行杀手。在运用蛊咒有效控制敌人后,咒隐善于利用潜行之术,在战场中隐没身形,于意想不到之处,以手中巨镰快速攻击敌人,降低敌人的防御,让其无从防备。

巨镰之下,敌人避无可避  

在需要之时,咒隐也可奉献自身的鲜血以祈求娲皇的恩慈,或以个人之力分担同伴受到的伤害,或为同伴治疗创伤,是战场中可靠的伙伴。

同为娲皇信徒,首次亮相的司命与咒隐,以完全不同的战斗模式,给战斗增加更多的选择与可能。《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将启,6月24日剑出太华,锋刃将试,期待与各位的相见!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古剑奇谭ol,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