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家园系统升级 加入辅助类宠物

时间:2013-08-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中升级版家园系统,在前作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改造,并且加入了类似《最终幻想》里面的莫古利可爱伴侣宠物——辈辈猴

    家是温暖的所在,是身与心的归宿。3D仙侠角色扮演游戏《古剑奇谭二》全新家园系统,将为在问道之路上历经风雨的主角们提供一个安宁和乐的避风港,更添多种游戏玩法,为玩家带来乐趣十足的游戏体验。

   《古剑奇谭二》第三期辅助系统系列报道登场,升级版家园系统盛装呈现!

   《古剑奇谭二》家园系统在一代游戏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改造,家园的利用率将会有明显提高。

    相比一代游戏而言,玩家更容易在家园和其他场景间往返。在家园的田地里或池塘中,利用种植、养殖所收获的食材或药材也将有更加全面多样的用途。

   【精美场景、丰富设施展现世外桃源】

    家园系统最直观的改变,莫过于家园中的景致变得更加精美漂亮。绿竹鲜花,小桥流水,楼榭亭台交错其间,好一番桃源盛景。家园中景点有所增加,新添了秋千、水车等生活娱乐设施。生长在家园里的植物,在种类上也变得更加丰富。

   【新增温泉系统,泡澡也有惊喜】

    除了绿意盎然的景象之外,家园中还出现了白雪皑皑的一块特别场景。这里就是新增的功能区——温泉区域。
    升级后的家园系统提供了一个温泉,可供主角们休憩沐浴,为主角们恢复精神。此外,如果主角们使用香料配方泡澡,还能暂时获得有利于战斗的特殊状态。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家园系统,古剑奇谭2辈辈猴,古剑奇谭2家园系统升级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