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电视剧备案通过 长达70集

时间:2015-06-11 00:00 作者:新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电视剧备案通过,《古剑奇谭2》将有70集。《古剑奇谭2》电视剧导演为黄伟杰,电视剧的编剧有两位分别是李斌华和雷薪琳。

《古剑奇谭2》电视剧备案通过 长达70集

由网元圣唐旗下的呈祥影视以及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影业联合打造《古剑奇谭二》电视剧,目前已经通过了备案。

在备案信息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电视剧《古剑奇谭2》将长达70集,于明年3月份开机。

《古剑奇谭2》电视剧剧情简介:

 精擅偃术的开朗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并因仰慕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而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乐无异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美丽少女阿阮等伙伴。功夫不负有心人,乐无异找到了谢衣并拜其为师。然而一股名为流月城的势力出现,引出了一个个谜团,同时也使众人陷入一次次危机。乐无异等人与谢衣一同寻找名为昭明的上古之剑,途中遇到流月城大祭司沈夜率众来袭,谢衣为救众人身死。乐无异通过谢衣遗留的偃甲“通天之器”,得知谢衣与流月城的关系及流月城的往事。原来沈夜为救即将覆灭的流月城,与砺罂达成合作,此举若成功必将危害人间。为替谢衣报仇,并阻止流月城阴谋,乐无异与伙伴们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高居九天的流月城,击败沈夜、消灭砺罂,最终阻止了一场灾难的发生。

《古剑奇谭2》电视剧导演为曾执导过《犀利仁师》《天涯明月刀》的黄伟杰担当,电视剧的编剧有两位分别是李斌华和雷薪琳。目前,该剧还在选角阶段,具体的演员信息还未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电视剧,古剑2电视剧有几集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