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影视项目发布会下月举行 将牵手阿里

时间:2015-05-28 00:00 作者:新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影视项目启动仪式发布会将于6月9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古剑奇谭》影视剧的主创团队、演员阵容、商务合作及衍生产品等相关信息也将浮出水面。

网元圣唐将推出《古剑奇谭二》电视剧以及《古剑奇谭》网络剧,两部《古剑奇谭》IP的衍生影视作品。《古剑奇谭二》电视剧以及《古剑奇谭》网络剧将由网元圣唐旗下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呈祥影视以及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影业联合打造。

《古剑奇谭》影视项目启动仪式发布会将于6月9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影视剧的主创团队、演员阵容、商务合作及衍生产品等相关信息也将浮出水面。

除了以上两部作品之外,《古剑奇谭》IP的还有一部电影作品,《古剑千古情》还是由欢瑞世纪拍摄,电影的演员阵容,很由可能沿用此前欢瑞版《古剑一》的团队。

更多具体消息,也将在发布会上陆续公布,请大家继续关注17173的相关报道。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电视剧,古剑网络剧,古剑千古情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