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2》电视剧或交给于妈 官方回应未确定

时间:2014-10-09 10:45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电视剧或交给于正团队,古剑官方回应目前一切还未确定。关注古剑电视剧第二部的玩家请持续关注。

《古剑2》电视剧或交给于妈 官方回应未确定

昨日,Gamebar总裁孟宪明在个人微博转发了编剧于正的一条微博,马上引起了玩家的热议。大家纷纷猜测《古剑奇谭2》电视剧是否将会交由于正的团队来打造。

此前,于正制作过不少“雷剧”,抄袭门也闹的沸沸扬扬。古剑游戏的粉丝都不太希望将这部作品交由于妈打造。

不过,此后,Gamebar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吴思也发布微博回应称,《古剑奇谭2》电视剧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中,但均未最终决定。品牌建设是公司最为重视的工作。

《古剑2》电视剧或交给于妈 官方回应未确定

《古剑奇谭2》电视剧最终会由谁来打造,由哪些演员出演,目前都还是未知,17173《古剑奇谭》专区会持续报道该剧的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电视剧,古剑电视剧第二部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