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

时间:2013-08-18 00:00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包含:《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支线剧情内容、《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位置。

《古剑奇谭2》序章长安支线任务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长安支线任务位置

1:凤凰金翎(饰品)2:1金20银 3:鹿活草×4 4:芒鞋、藏宝图一、二 5:掌心雷 6:短衣 7:化香果×2 

  在城中的广场有侠义榜,可以接受任务刷下声望值。现在做下支线任务,注意看《古剑奇谭2》地图上图标找到目标地点。

《古剑奇谭2》支线:胭脂秘方

  市集的哈多兰想要知道胭脂的秘密,和胭脂摊的老板刘研说话,得到胭脂的秘方。回去告诉哈多兰,得到1金。

《古剑奇谭2》支线:南疆兄弟

  聚财赌坊里的风小舞输得够惨,要主角到喊他哥来帮忙。前往闻香楼的大厅找风小魂,他不记得有个弟弟。回去找风小舞,得到极臭豆腐。

《古剑奇谭2》支线:小乖爱看书

  茶小乘要主角帮忙买《逸尘记》的第五集,前去找商清和老板交谈,花费1银购买《逸尘记》五。

《古剑奇谭2》支线:久别思故乡

  前往波斯小院找培达雅谈话,还没习惯长安的生活,要主角从西域带一份她爱吃的巨胜奴。

《古剑奇谭2》支线:西域奇香

  小吃摊附近徘徊的阿彼鲁雅说长安的香料没有西域的好,要主角从西域带点香料胡麻给她。(目前无法完成,在下一个城市江陵杂货商处购买)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支线,古剑奇谭2支线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