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

时间:2013-08-18 00:00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包含:《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支线剧情内容、《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位置。

《古剑奇谭2》序章长安支线任务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长安支线任务位置

1:凤凰金翎(饰品)2:1金20银 3:鹿活草×4 4:芒鞋、藏宝图一、二 5:掌心雷 6:短衣 7:化香果×2 

  在城中的广场有侠义榜,可以接受任务刷下声望值。现在做下支线任务,注意看《古剑奇谭2》地图上图标找到目标地点。

《古剑奇谭2》支线:胭脂秘方

  市集的哈多兰想要知道胭脂的秘密,和胭脂摊的老板刘研说话,得到胭脂的秘方。回去告诉哈多兰,得到1金。

《古剑奇谭2》支线:南疆兄弟

  聚财赌坊里的风小舞输得够惨,要主角到喊他哥来帮忙。前往闻香楼的大厅找风小魂,他不记得有个弟弟。回去找风小舞,得到极臭豆腐。

《古剑奇谭2》支线:小乖爱看书

  茶小乘要主角帮忙买《逸尘记》的第五集,前去找商清和老板交谈,花费1银购买《逸尘记》五。

《古剑奇谭2》支线:久别思故乡

  前往波斯小院找培达雅谈话,还没习惯长安的生活,要主角从西域带一份她爱吃的巨胜奴。

《古剑奇谭2》支线:西域奇香

  小吃摊附近徘徊的阿彼鲁雅说长安的香料没有西域的好,要主角从西域带点香料胡麻给她。(目前无法完成,在下一个城市江陵杂货商处购买)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任务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任务位置

1:五彩屐2:双落霜×33:长河落日4:金创药、2金5:掌心雷6:燕子金镖×27:木莲饮×38:化香果×39:玉泉酿×3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江陵寻亲

飞鸿客栈的孙梅香前来江陵找姨父和姨,听说他们在城里做漆器。前往城中的漆器行找凌必芬交谈,再回来把消息告诉孙梅香,得到珍珠项链。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美味鱼糕

药材店的小东忙得不可开交,要主角帮他买一份鱼糕。买到刚出炉的鱼糕,交给他得到金创药×3。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军备交易

燕绿七给武将军打造的箭头准备好了,拜托主角给城东南的营盘传讯,传完讯回来找他交谈,得到黄铜手套。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小乖要新书

在江陵街道遇到茶小乖,他要看《逸尘记》的第六集。在城南一民居里找蒋芳谈话,得到书藉,回来交给小乖。

PS:在杂货商处购买胡麻(长安西域奇香支线)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任务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任务位置

1:翠缕云裳2:藏宝图十、公西大人令(剧情道具)、5金3:地灵子×34:软藤甲5:精铁发箍、藏宝图九6:**丹×37:霄河、藏宝图十一8:金运散×39:毒蒺藜×2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上古孤本

珍籍店的舍爷爷遗失了一本古藉,前往商铺二层找商人孙允陵,需要沉香来换书藉。(进行中)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物归原主

郎中李湘昊原本是一颗人参,被凡人所救。恩公逝去,听说恩公后人在太华山修道,想将一块玉佩还给他,得到故人的玉佩。(进行中)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小乖要买书

小乖要买《逸尘记》第七集。(进行中)

《古剑奇谭2》第四章支线任务

主角回到长安,夏夷则和阿阮离队,而闻人羽到集市闲逛,此时可完成长安的两个支线任务,分别是“久别思故乡”和“西域奇香”。此时长安和海市开放了一些支线:

《古剑奇谭2》长安支线:同门情深

在擂台前与离风雨交谈,他师弟需要道家所炼的帝女玄霜。在后面到太华山时,在夷则师父的房间大宝箱里拿到帝女玄霜×5。交给他得到藏宝图十五(纪山)。

《古剑奇谭2》长安支线:嘟嘟的请求

前往鸿瑞浴池和嘟嘟交谈,受托送一只包裹到董广号布庄。在城北找到布庄,将嘟嘟的包裹交给董师傅,再回浴池和嘟嘟说话,得到狗皮膏药。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千里寄情

和海市的嗣封交谈,受托给江陵的佳莹妹妹送信,得到“嗣封的心意”。前往江陵的关羽祠找到佳莹,得到乱心尘。

星罗岩剧情结束后,支线更新

《古剑奇谭2》朗德寨支线:想要特别篇

在白天的朗德村找到茶小乖,他要一本《逸尘记》特别篇。前往长安找书商清和买到书,回来交给他。

《古剑奇谭2》朗德寨支线:师父任务一

小乖身边的鹿想要吃桂花糕,用家园系统制作出丹桂花糕,喂食5份得到藏宝图四。

丹桂花糕的配方是:丹桂(种植桂花收获)+糯米+蜜糖,烹饪等级23(升级3级厨房才能自定义创出食谱)。

《古剑奇谭2》长安支线:糊涂的兄长

在完成星罗岩剧情后,回到长安的闻香楼和风小魂交谈,他想起此番进京是来找弟弟的。

《古剑奇谭2》谢衣支线《苍穹之冕》

在完成星罗岩剧情后,返回静水湖主厅寻找放置于书房柜子上的盒子,调查后触发《苍穹之冕》第一阶段剧情。主角从神女墓返回广州之后,乐无异在队时,返回静水湖主厅自动触发《苍穹之冕》第二阶段剧情。

《古剑奇谭2》太华山支线任务

《古剑奇谭2》太华山支线:小乖要签名

小乖要《逸尘记》的签名版,前去找逸清说话拿到签名版,回来交给小乖。

《古剑奇谭2》太华山支线:师父任务二

小鹿还要吃桂花糕,投食5份得到藏宝图三十八。

《古剑奇谭2》紫胤支线:

在可以离开太华山之后,清和会提示,今天南熏真人有客人来访,这时候,不要马上坐小黄鸡去广州,先走到太华山道,即可触发紫胤支线。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任务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异国友人

斯瓦戈和人切磋时受伤了,给他金创药,得到黄玉坠。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宝物鉴定

孙九十八是走南闯北的老乞丐,有人扔到他碗里一件东西,让他一直琢磨不透。拿到“未知物品”前往海市找桓磊鉴定,得知这是三界中罕有的缚妖索。回来找孙九十八交谈,得到缚妖索。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限量版画像

遇到云游的小乖,他要董广号发行的逸尘子限量版画像。前往董广号布庄,花1银买到“逸尘子画像”回来送给小乖,得到藏宝图四十五。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师父任务三

这位号称师父的小鹿又饿了,用丹桂花糕喂食5次,得到“翡翠葫芦”,并得藏宝图四十五。

前往流月城前江陵支线更新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离家出走

到江陵和张贵金交谈,得知他的宝贝儿子离家出走了。到广州找卖包子的张宝轩,带口信给江陵的张贵金,得到虾饺、食谱“松壑蒸蟹”。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支线,古剑奇谭2支线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