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

时间:2013-08-18 00:00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包含:《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支线剧情内容、《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位置。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任务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任务位置

1:五彩屐2:双落霜×33:长河落日4:金创药、2金5:掌心雷6:燕子金镖×27:木莲饮×38:化香果×39:玉泉酿×3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江陵寻亲

飞鸿客栈的孙梅香前来江陵找姨父和姨,听说他们在城里做漆器。前往城中的漆器行找凌必芬交谈,再回来把消息告诉孙梅香,得到珍珠项链。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美味鱼糕

药材店的小东忙得不可开交,要主角帮他买一份鱼糕。买到刚出炉的鱼糕,交给他得到金创药×3。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军备交易

燕绿七给武将军打造的箭头准备好了,拜托主角给城东南的营盘传讯,传完讯回来找他交谈,得到黄铜手套。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小乖要新书

在江陵街道遇到茶小乖,他要看《逸尘记》的第六集。在城南一民居里找蒋芳谈话,得到书藉,回来交给小乖。

PS:在杂货商处购买胡麻(长安西域奇香支线)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支线,古剑奇谭2支线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