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

时间:2013-08-18 00:00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包含:《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支线剧情内容、《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位置。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任务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支线全宝箱_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任务位置

1:翠缕云裳2:藏宝图十、公西大人令(剧情道具)、5金3:地灵子×34:软藤甲5:精铁发箍、藏宝图九6:**丹×37:霄河、藏宝图十一8:金运散×39:毒蒺藜×2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上古孤本

珍籍店的舍爷爷遗失了一本古藉,前往商铺二层找商人孙允陵,需要沉香来换书藉。(进行中)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物归原主

郎中李湘昊原本是一颗人参,被凡人所救。恩公逝去,听说恩公后人在太华山修道,想将一块玉佩还给他,得到故人的玉佩。(进行中)

《古剑奇谭2》海市支线:小乖要买书

小乖要买《逸尘记》第七集。(进行中)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支线,古剑奇谭2支线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