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

时间:2013-08-18 00:00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全攻略包含:《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支线剧情内容、《古剑奇谭2》支线任务位置。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任务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异国友人

斯瓦戈和人切磋时受伤了,给他金创药,得到黄玉坠。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宝物鉴定

孙九十八是走南闯北的老乞丐,有人扔到他碗里一件东西,让他一直琢磨不透。拿到“未知物品”前往海市找桓磊鉴定,得知这是三界中罕有的缚妖索。回来找孙九十八交谈,得到缚妖索。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限量版画像

遇到云游的小乖,他要董广号发行的逸尘子限量版画像。前往董广号布庄,花1银买到“逸尘子画像”回来送给小乖,得到藏宝图四十五。

《古剑奇谭2》广州支线:师父任务三

这位号称师父的小鹿又饿了,用丹桂花糕喂食5次,得到“翡翠葫芦”,并得藏宝图四十五。

前往流月城前江陵支线更新 

《古剑奇谭2》江陵支线:离家出走

到江陵和张贵金交谈,得知他的宝贝儿子离家出走了。到广州找卖包子的张宝轩,带口信给江陵的张贵金,得到虾饺、食谱“松壑蒸蟹”。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支线,古剑奇谭2支线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