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家园系统升级 加入辅助类宠物

时间:2013-08-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中升级版家园系统,在前作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改造,并且加入了类似《最终幻想》里面的莫古利可爱伴侣宠物——辈辈猴

 

金色的辈辈猴,手里拿着算盘精打细算,貌似与玩家的钱财息息相关。

    玩家在游戏进程中会遇到数位这样的仙灵,陆续进入到家园中,帮助玩家提升各种家园劳作的效率。

   【升级房屋装饰系统,房间布置随心所欲】

善于建设改造的辈辈猴,改建屋子与厨房等工作可以找它们帮忙处理,绝对办得妥妥当当的~

    辈辈猴可以帮助玩家改建房屋,玩家则可以自行布置房屋的内部空间。《古剑奇谭二》在室内装饰设计方面将比一代游戏更加自由,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布置房屋内景,将游戏中获得的各式家具随自己的喜好与风格来摆设。

捧着鸡蛋与饲料的白色辈辈猴,不知道它们的专长是捣蛋还是能有其他帮助。

    另外家园中还建有厨房,玩家在厨房内可以进行食物烹饪。关于烹饪相关的信息,会在后期报道中为玩家做详细介绍。

    玩法丰富的家园系统,将成为玩家的问道之旅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使玩家在古剑世界中感受到更多快乐!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家园系统,古剑奇谭2辈辈猴,古剑奇谭2家园系统升级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