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家园系统升级 加入辅助类宠物

时间:2013-08-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中升级版家园系统,在前作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改造,并且加入了类似《最终幻想》里面的莫古利可爱伴侣宠物——辈辈猴

   【仙灵管家辈辈猴,打理家园好帮手】

    在优美的景色里享受舒适的温泉,放松身心。如果再有人能帮忙照顾作物、修葺房屋,打理家园中琐碎的事务,那家园的生活就真的完美无缺啦。

    全新家园系统中,将有一个特殊的"灵"种族--辈辈猴的加入,充当玩家们的贴心小管家,辅助玩家完成家园中的工作。

    不同的辈辈猴擅长不同的工作,热心又好管闲事的它们,有的会现身协助玩家改建房屋,有的会帮助玩家种植或收获作物。

    还有可以指挥家园中的怪物劳作,提升怪物劳动效率,或喜好外出为玩家搜集各地宝贝的辈辈猴。此外还有一些不同种类的工作,由其他辈辈猴负责承担。

头戴着斗笠,手上拿着铲子,猜猜看这会是可以帮玩家进行什么工作的辈辈猴呢?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家园系统,古剑奇谭2辈辈猴,古剑奇谭2家园系统升级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