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早知道 《古剑奇谭网络版》新手攻略

时间:2015-06-2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新手教程,只要有了它,少侠成长之路上将再无烦恼!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今日震撼开启!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迈入全新古剑世界了呢?什么?你初来乍到怕自己不懂诀窍落后于人?不要急,《古剑异闻录》特别为各位新人准备了必读手册,只要有了它,少侠成长之路上将再无烦恼!

【每天必做三件事】

升级有礼

少侠达到5级之后就可首次进入技能练习秘境,在这里你不但可以熟悉自己的技能操作,还会得到大量的经验奖励。而在到达10级时少侠就可以填写调查问卷了,你只需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就有坐骑和背包可以拿哦!相信你的支持会帮助古剑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少侠每提升5级都可以领取丰厚的经验和稀有道具,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惊喜吧!

Tips:如果领取奖励的时候发现自己背包已满,请不要担心,届时我们会将少侠的奖品以邮寄方式送达,记得及时到信使处查看信件哦。


丰厚奖励切勿错过

寻仙探秘

  冒险过程中怎么能少了探秘寻宝?少侠进入长安主城之后,记得找到龙星商会的掌柜钱多多,只要帮助他完成“奇珍异宝”任务就可以得到两张藏宝图,使用它们即可开启寻宝之旅!不过藏宝图并不是万能的,许多珍奇异宝在藏宝图中并没有被标示出来。宝藏种类五花八门,除了装备、材料等奖励,少侠还有机会得到珍贵的“小伙伴”和你一同探索世界!

钱掌柜正面照

每日签到

  在屏幕左上方找到【每日签到】按钮,点击即可参与活动。什么,少侠你以为只能签到8天吗?这想法可是大错特错了。笔者得到独家消息,在【寻仙探秘】活动中可得到一种神秘物品名为“远古的回忆”,而这种物品拥有“补签”的特殊功能!如果少侠签到天数达到20天以上,就可以得到在本次二测中最珍贵的一件奖品!

传说中的补签神器

【升级路上小技巧】

小蝴蝶——偶遇温暖小精灵

  万物有灵,冒险途中遇到的小动物们说不定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譬如笔者偶尔走在路上遇到的小蝴蝶,就会帮助附近的人们恢复元精哦~

助你恢复元精的小蝴蝶

龙星阵——不要等到重伤的时候才想起我

  在欣赏各地风景的同时可不要忘记激活各处的龙星阵。激活龙星阵可以获得大量的体悟,同时龙星阵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胜败兵家事不期,如果少侠在战斗过程中不小心重伤倒地的话,就可以在距离你最近的龙星阵复活。

江都郊外的龙星阵

升级路上总有坎坷,这种时候不妨找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挑战难关。而在前方的冒险途中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等待着你。当少侠接近满级的时候究竟又会面临哪些挑战?在下一期的《古剑异闻录》中笔者就将为你细细道来,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ol新手教程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