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古剑奇谭OL》二测画面多重提升

时间:2015-05-1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将在在《古剑奇谭网络版》封测的基础上,针对游戏的各个方面都做出了调整和改进。《古剑奇谭网络版》本次测试中,壮丽旖旎的山河风光,自然生动的人物对话抑或是表现精致的珍奇妖兽,都将在古剑世界中完美呈现\

3D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消息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广大玩家朋友们的热切关注。我们在限量封测的基础上,针对游戏的各个方面都做出了调整和改进,其中游戏画面更是取得了进一步的突破。本次测试中,壮丽旖旎的山河风光,自然生动的人物对话抑或是表现精致的珍奇妖兽,都将在古剑世界中完美呈现,相信各位玩家必会流连忘返。

【场景雕琢 壮美河山】

在二次删档测试中,玩家将会发现熟悉的百草谷已经展现出了全然不同的风貌。从忠魂崖上极目远眺,便可见谷中现如今已是焕然一新:群山如簇,雾霭起于峰间,万丈幽谷与神木冠月遥遥相对。白云乡畔,山川怀中,正是忠魂归处。

新旧百草谷对比

烟笼雾锁,远山如黛

同时经过我们的调整,长安城中的地表纹理也更加逼真。当诸位漫步在长安城中时,就会发现长安城的砖石路和高耸的城墙,都显露出了石料的质感和岁月的痕迹。

新旧长安城对比

夕阳下的城墙更显凹凸不平的石料质感

【人物表现 鲜活生动】

我们积极听取了上测中玩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游戏人物对话界面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优化。本次测试中的3D对话界面将更加简洁明了,人物角色的画面表现愈发细腻传神,增强了游戏的代入感。

新旧3D对话界面对比

全新界面清爽简洁

【灵动妖兽 品质彰显】

真实的游戏世界需要精致的细节作为支撑。《古剑奇谭网络版》不但注重提升场景和人物角色的表现,同时也着意于表现出更加矫捷生动的怪物。在本次测试中,怪物表现将更加细腻真实,玩家会有机会见到许多生动传神的妖兽。譬如下图中的这只**,手提单刀威风凛凛。

新旧**对比

《古剑奇谭网络版》多方位的画面提升将让各位玩家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同时在本次测试中我们还会开放更多的全新场景地图,力求让玩家在游戏当中能够体会到古剑世界的广阔。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二测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