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名都 《古剑奇谭网络版》铸就江都盛景

时间:2015-05-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即将拉开序幕。《古剑奇谭网络版》新主城江都场景公布

凝锋锻刃,试剑太华!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倾力打造,3D仙侠大作《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即将拉开序幕。首聚古剑,六大职业携手登场;纵览天下,江都主城与风貌各异的三大场景全新呈现;快感升级,战斗体验全方位进化;草蛇灰线,史诗级剧情引人入胜。一个庞大而真实的古剑世界,期待你的加入!

今日我们走进全新主城——江都,一同感受淮左名都的别样风采。九里楼台牵翡翠,两行鸳鹭踏真珠。《古剑奇谭网络版》中的江都城,亭台座座,曲水流觞,碧树繁花掩映之下十分雅致。另外,这里仍然可以见到一些我们熟悉的组织,在城市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春风十里 香度瑶阙

十年一觉扬州梦

带着江南文雅之气的龙星商会

作为江南重镇,江都城多了一番灵动。满城花树似是少经风霜,道路之上的点点落英给人以祥和安宁之感。而江都城内水路交错纵横、四通八达,乌篷船成为这座城市中极富特色的主要交通工具,这也给江都城的出行增添了一些诗意。各位侠士不妨在游戏中体验驾轻舟、访名郡的乐趣。

宁静祥和的江都一角

水路交错,不知小舟欲往何处

尽管秀气的江都城与大气磅礴的长安城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气度,但城中矗立的巍峨宫殿,似乎会有我们不曾听闻的故人密闻流出?这里的市井传言与长安城中有着怎样的差异?各位侠士可在《古剑奇谭网络版》中探寻一番。

巍峨的宫殿,似乎发生了许多故事

夜色下威风堂堂的武德院

乾坤浩浩,蛟龙昂首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即将开启,江都城的清雅秀丽是否让你怦然心动?名城风貌,全新故事,期待你来开启!关于本次测试的更多消息将一一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古剑ol场景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