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陵生变 《古剑奇谭网络版》剧情浮出水面

时间:2015-06-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凝锋锻刃,试剑太华!6月24日,《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将燃情开启,恢弘的古剑世界,激荡人心的故事即将呈现在诸位面前。

凝锋锻刃,试剑太华!6月24日,《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将燃情开启,恢弘的古剑世界,激荡人心的故事即将呈现在诸位面前。秦陵生变,古剑世界陷入危机;六大职业英豪集聚太华,有何前尘渊源?今日,《古剑奇谭网络版》跌宕剧情浮出水面,我们一同感受东方史诗的宏伟壮阔!


秦陵生变,鏖战魔龙

【魔龙现世秦陵告急】

秦始皇在位时期,命邪恶方术士羡门泽在秦陵中打造不朽军团,并以人魂魄炼化煞气来驱动军团。这支以兵马俑为本体的军团本应与秦始皇一同长眠于巨大的皇陵之中。然而不朽军团的煞气吸引了魔龙燎煞,魔龙借由秦陵中联通魔域的方镜与羡门泽达成协定,双方互助以期他日颠覆天地。

九百年前,羡门泽率领不朽军团欲冲出秦陵,为祸天下。此事被百草谷中继承神农神力的冠月木所预知,向世人发出警示。得冠月木预警,当世五位高手会同太华剑仙之徒赤霞子、西南寮族大司命以及百草谷墨者巨子等人共赴秦陵。激战之中,魔龙燎煞忽然现身,众人险些不敌。经过旷世一战,尽管最终魔龙败走魔域,然而五位高手也已身受重创。五人以残存之力布下法阵,封印方镜,并于临终前将此阵法传授于赤霞子等三人。

秦陵之内一片惨状

此后三人各自修行,数百年内,百草谷、补天岭与太华山三宗之下六大门派鼎立世间,门中后辈也因秦陵一役等深厚渊源而世代交好。不料,三十年前,秦陵法阵有灵力衰减之征兆,三宗随即奔赴秦陵。然而,魔龙之力更胜从前,三宗高手以命相搏,方得以惨胜。经此变故,三宗定下秦陵之盟,承诺相互守望相助,以免魔龙再现,为祸人间。三宗高手虽在此战中仙逝,幸而有人将这激烈的战况绘制图卷,重现当日鏖战景况,借以祭奠先人,激励后辈!

【后起新秀扭转乾坤】

秦陵之盟后,三宗先辈所遗下的三柄名剑残骸被供于太华山,以期名剑选定新主,威力重振。而今,秦陵封印再现松动迹象,名剑灵力日渐涣散更是雪上加霜。因此,三宗再聚太华,欲为名剑择定新主,同时历练门下新人,以防魔龙作乱,秦陵再次生变。

太华山内,谁能成为名剑新主

初入古剑世界的各位少侠作为后起新秀,在接受名剑考验之时,恰遇太华山遭袭。一系列危机随后而来,而这些变故又似乎与某种力量相互牵连。天降大任,各位少侠的全新古剑之旅将由此展开。奔走各地,力挽狂澜,找到迷雾后的真相,一切交付于你!

百草谷陷入危机

谁能解此困局

 

补天岭满目狼藉

【江湖纷争势力交错】

与六大门派同样关注古剑世界形势起伏的还有神一道天、天玄教等修仙门派,他们之间是否有着不同的追求,则有待各位少侠去发现。而向来行事隐秘的青灯行者开始涉足江湖,惊蛰教等神秘教派纷纷现身。与此同时,长安城与江都城之间暗藏风云!跌宕剧情,重重疑团,6月24日,一切故事即将开始!

秦始皇陵再生异变,古剑世界危机四伏,你将做出何种选择?新的故事,将由你来书写,我们一同期待6月24日的到来!而此刻江都与长安两座都市之间,又有着怎样的热议话题?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OL,古剑奇谭网络版剧情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