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舍行藏 《古剑奇谭网络版》神秘青年昊苍

时间:2015-06-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神秘青年昊苍

《古剑奇谭网络版》6月24日即将开启新的冒险旅程,在上一期的《古剑异闻录》中笔者带大家一同前往秦陵盟会之地,为大家介绍了太华山、百草谷和补天岭中的三位重要人物。不过在盟会之地,并非只有这三位当世高手。在限量封测中已与大家有过一面之缘的昊苍,也正在太华之巅等待各位的到来。

挥动巨剑的昊苍

昊苍是墨者巨子应默风的徒弟和女婿,今年二十有四,他平日习惯使用的一柄巨剑经过偃术改造,可以变换形态。昊苍少年时期便拜入百草谷求学,以极高的天资和勤奋的修行获得了巨子的赏识,成为其入室弟子,并最终被确定为下一任巨子的候选人。

昊苍为人性格爽朗、洒脱,待人和善,在百草谷,有他在的地方就总有欢声笑语。但是笔者曾听说昊苍的童年时代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只是他本人似乎不大介怀。

身为下一任巨子的候选人,昊苍自然具有相应的强大实力,他在偃术、武技、墨家学术等方面的造诣都非常深厚,并先后得到了不少人的衷心喜爱。

譬如上期内容中曾提到的神机部校尉乐天星,他就经常与昊苍两人一起研究偃术,现任墨者偃隐长老君相暮则将昊苍视为唯一知己;星海部校尉莫红袖和斩风三侠中的白浅经常约昊苍比武切磋;从前笔者到访百草谷时也曾见闻,正逢两场邀约碰在一起,昊苍便以一敌二,以求节省时间,笔者询问他缘故,他便笑称妻子做好晚饭正在家中等他;而昊苍对老师应默风更是尊重非常,视他为人生的方向与导师。笔者得到消息说他们两人常在巨子屋前的石桌旁一边饮酒一边探讨争辩,动辄便到天明。为此笔者还特意前去旁听二人谈话,可惜他们所讲内容太过高深晦涩,只听得一会儿笔者就觉得云里雾里,完全摸不着头脑。

想来各位读者也听说过昊苍与妻子关系十分和睦。他的妻子应清儿身为墨医常要面对许多生死之事,昊苍有时为博妻子一笑,就会想出一些令外人瞠目结舌的方法,不过他们二人的感情深厚由此也可见一斑。

如今的昊苍已成长为百草谷备受期待的明日之星,身负着众人的期望。然而江湖之上风起云涌,暗处潜藏的势力蠢蠢欲动,年轻的昊苍将会何去何从?所有一切到底是阴谋还是其中另有隐情?这只能等读者们去《古剑奇谭网络版》中寻找真相了。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ol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