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蕴定式 《古剑奇谭网络版》多变战斗路线

时间:2015-06-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4日《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震撼开启,星蕴定式首度开放,技能专精切换提供多样化的技能套路选择、自由酣畅的战斗展现真正的东方美学!司命、咒隐携手登场,天罡、斩风、御剑和妙法经过调整改进,战斗更加爽快流畅。六大职业共聚古剑世界,每个职业都会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

6月24日《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震撼开启,星蕴定式首度开放,技能专精切换提供多样化的技能套路选择、自由酣畅的战斗展现真正的东方美学!司命、咒隐携手登场,天罡、斩风、御剑和妙法经过调整改进,战斗更加爽快流畅。六大职业共聚古剑世界,每个职业都会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12种截然不同的战斗路线,将为游戏带来更多精彩。

司命

女娲有创生之德,因此信奉女娲的司命一派对于妖类拥有着特殊的感召力,他们能够召唤灵兽,与自己并肩作战。

而在伙伴受到伤害的时候,司命亦可以通过虔诚的祷告治愈伤口,让垂危之人重获新生。

挥动着法杖的司命

咒隐

咒隐豢养奇蛊,他们驱使蛊虫折磨、麻痹、削弱敌人,在蛊虫施用之余,咒隐可以隐藏行踪伺机而动,等待用巨镰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

在团队作战时,咒隐可以与伙伴灵魂链接,为其分担所受伤害。在必要时,咒隐也可以恳求娲皇恩赐,奉献自身的鲜血来治愈伙伴。

咒隐挥舞巨镰,四方来降

天罡

军人出身的天罡不但熟悉军旅战技,同时还修习墨家功法,两相结合,施展枪法时自然是威力大增。

当天罡舞动长枪时大有横扫千军之势,不间断的攻击让敌人毫无招架之力。除此之外,天罡还拥有着顽强不屈的意志,他们可以通过消耗元神大幅度激发自身护甲的防御力,为伙伴抵挡来自敌方的致命伤害。

震慑沙场的天罡

斩风

斩风擅用巨剑,他们的剑术霸道强横、酣畅淋漓;他们的身法迅捷如风,来去无踪——斩风穿梭来往于战场中的时候,甚至会留下一道道残影,迷惑敌人的视线。

好饮美酒的斩风,在战斗之中也不忘畅饮一番,通过斩风特有的佳酿和功法回复元气,而且饮酒之后的斩风更是愈战愈强,身法也会更加变化莫测。

畅快豪饮的斩风

御剑

御剑虽然手中无剑,但他们却可以凝聚剑气,幻化出飞剑攻击远近的敌人。当御剑修为达到一定境界,便可利用漫天飞剑给予敌人疾风骤雨般的打击。

另外,御剑的飞剑亦可构筑出防御屏障,据说御剑高手甚至可以凭借飞剑让敌人的攻击全部化为乌有。

以气凝剑的御剑

妙法

同出自于太华观的妙法一脉可以通过八卦变化操控五行灵力,并使自己的法术攻击附带特定的五行伤害。

博学多识的妙法也兼修符箓禁咒之学,他们将八卦道术与符咒融合,可以利用五行灵力为伙伴疗伤驱邪。

妙法之术灵动玄妙

星蕴定式使战斗的选择更为多样,单个职业在战局中将会有不同表现。《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6月24日强势来袭,这一次,燃烧你的战斗激情,为天下苍生舍命一战!

相关阅读: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