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妖之祸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测副本揭秘

时间:2015-06-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六大职业首度齐聚;三大场景风貌一新,主城江都再现江南独特风情;多方位战斗升级,精彩战事一触即发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6月24日启动在即,女娲信徒司命、咒隐登场,六大职业首度齐聚;三大场景风貌一新,主城江都再现江南独特风情;多方位战斗升级,精彩战事一触即发;跌宕起伏的史诗剧情就此拉开序幕,崭新的冒险之旅即将起航!

古剑世界风起云涌,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位于长安郊外的一处地仓中如今竟有大批妖族聚集!《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测全新副本西行商会地仓今日亮相!本次副本将提供简单、普通和豪侠三种难度模式,玩家可选择单独挑战,或是与同道结伴前往。而在难度较高的副本当中,各个BOSS的招法技能更为多变,部分妖兽甚至还会选择牺牲自身以求伤害来人,想必这对少侠的身手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妖族势力浮出水面】

众人皆道西行商会爱财如命,他们在长安郊外的地下仓库中存放了大量来历不明的货物财宝。但是这座仓库却并不像世人想象的那般简单。如今仓库内有众多妖族把守看护,他们设下重重关卡严防他人窥探。那么这群凶恶的妖族究竟为何会甘心看守一座仓库?他们又是听从何人命令来到此处呢?这一切的谜题就待少侠你来解开!

副本之中战况激烈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一号BOSS吞日★
  狼盗吞日原名大牙,他与地仓中的另一守卫啸月均为**苍月的弟子。吞日性情急躁冲动,并不适合把守太过贵重的物品,他目前只负责看守米仓。

性格莽直的吞日,招式走的也是大开大合、刚猛凌厉的路线。而吞日有一拿手绝技,可通过连续狂斩对近身的对手施以迅猛打击,一旦被此招击中就会难以脱身。加之米仓中帮手众多,少侠还请多加留意。

吞日单手提刀,威风凛凛

★二号BOSS黄沉水★
  黄沉水在长安的黄鼬妖中颇有声望,他平日自视甚高,对金银珠宝等俗物更是不放在眼中,因此西行商会专门派他看守珍宝最多的仓库。

黄沉水自诩风骚,对敌时很少以力压人,而是喜欢采用远程侵扰的方式进行攻击。他利用弓弩对远处之人施放箭雨,让人防不胜防,擅于远程攻击的少侠在此请务必多加小心。

手持***黄沉水

★三号BOSS黄丹檀★
  黄丹檀是黄沉水的弟弟,同样算得上是黄鼬妖中的一位前辈高人。他素日里木讷少言,性情踏实肯干,因此负责看管牢狱。

比起兄长游走侵扰的攻击方式,黄丹檀更喜欢贴身肉搏,兵刃相接的声音会带给他无穷快感,而黄丹檀天生神力,普通人很难抵挡他的强力一击。少侠在与其缠斗时也需小心不要被他击晕。

看守着地仓牢狱的黄丹檀

★四号BOSS啸月★
  啸月声音低沉嘶哑,群妖曾称呼他为破锣。他的性格与吞日完全不同,心思灵动、精于人情世故的他得到了西行商会的器重。啸月的功法亦是四妖中最为强悍的一个,因此他被指派看守地仓中最为重要的物品。

啸月双手持一柄大刀,身法轻灵迅捷,可以在游走中对敌人施以打击。因战斗方式的不同,经常招致吞日嘲笑,但在啸月看来,吞日丝毫不懂得战术策略的重要性。

动我宝物者,留下命来

地仓之中究竟藏有什么宝物?西行商会又是因何缘由与妖族互相勾结?《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测触手可及,古剑世界危机四伏,你能否解开这背后的重重疑团?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ol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