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必修课 《古剑奇谭网络版》连环挑战

时间:2015-06-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异闻录》为各位大侠开设了驰骋江湖必修课,网罗各大线上活动,帮助各位大侠掌握冲关诀窍

《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次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必很多大侠已经在练级路上接近巅峰。无奈冲级最后阶段却止步不前,眼望顶级装备却触碰不到?不用担心,今日《古剑异闻录》为各位大侠开设了驰骋江湖必修课,网罗各大线上活动,帮助各位大侠掌握冲关诀窍,获得顶级装备,让大侠的成就之路再无阻碍!

秘境试炼

开启等级:28级

参与人数:单人活动

是否需要入场道具:需要。

每天第一次点击屏幕左上角的【每日签到】,系统都会赠送3个“试炼卷轴”;另外,笔者得到小道消息,荒狼原中的某些凶恶BOSS也会随身携带此卷轴。

奖励:精炼材料、紫色品质饰品

就笔者所知,秘境往往藏在人迹罕至之处。目前共有碧澜林道、鸣沙风穴和苍关洞这三处秘境可供大侠挑战。每日均有一处秘境可获得额外的材料奖励。而在周日进入所有的秘境,都会获得额外材料奖励,届时还请大侠多留意界面提示!秘境均有难度之分,挑战更高难度自然可以获得更高奖励!PS:快速通关有机会获得五星好评哦~

挑战秘境试炼,获额外奖励

肃清九钟寺

开启等级:28级

参与人数:组队活动

是否需要入场道具:不需要。

不过有时候大侠你需要使用“传信烟火”来吸引敌人。

奖励:精炼材料、武器,且有一定几率获得更高品质的武器,据说还有人在此获得过橙色品质的戒指哦!

一波接一波的敌人正在袭来,“怪”海战术考验着你的续航巅峰!想要数清你杀死的怪物有多少个?这可有点儿困难。究竟谁能面对源源不断来袭的怪物保持屹立不倒,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肃清九钟寺,考验续航巅峰

Tips:如果拿到了粉色装备的兑换石,可以前往长安和江都城武器强化场所附近寻找商人兑换装备哦。

惩邪除恶

开启等级:28级

参与人数:组队活动

是否需要入场道具:不需要

奖励:击杀BOSS会获得掉落奖励,听说点击屏幕左上角的【惩邪除恶】,还能从打开的界面中获得30级的高品质装备哦!

荒狼原赤水盐湖一带有邪恶怪物为非作歹。以护佑苍生为己任的你怎能坐视不理?且慢,这厮身强体壮,还需多位大侠结伴前往。团结一心打怪物,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组队惩邪除恶,发挥大侠们的非凡实力,组建一支所向披靡的队伍吧!

惩邪除恶,赢取高级装备

经过上述活动的历练,达到30级的大侠们,便可组队挑战我们为高阶玩家准备的全新豪侠模式西行商会地仓副本。相比简单、普通难度模式,豪侠模式副本中各大BOSS均得到强化,能力大幅度提升,更加考验大侠的身手!敢于接受挑战,才称得上豪侠!打通副本,将有强化和精炼材料、顶级装备以及粉色品质装备兑换石出没哦。

满级的大侠可在全新豪侠模式下挑战副本

驰骋江湖,荣耀就在前方,各位大侠阅罢此文是否已经踌躇满志,跃跃欲试?古剑之旅精彩非常,全新世界,你我携手共往!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ol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