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电视剧不同版本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4-07-10 00:00 作者:新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电视剧不同版本有什么区别,详细解释电脑上看的同电视上看的古剑奇谭为何不同?

《古剑奇谭》电视剧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但是不少粉丝发现自己看的电视剧剧情和别人看的不一样,或是电脑上看的同电视上不同,网络上《古剑奇谭》电视剧有两个版本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这里可以跟关注《古剑奇谭》电视剧的粉丝解释一下,

目前《古剑奇谭》电视剧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湖南卫视播的经过剪辑的版本,一个是未删减版。

古剑奇谭电视剧不同版本有什么区别

那乐视网举例,图中,第一个《古剑奇谭》就是跟湖南卫视播放版本对应的,由于电视上播放要安排广告等等,要控制时长,所以电视剧的版本是经过剪辑的,也更加精简。

而下方的《古剑奇谭》未删减版则是仅在网络上播放的版本,未删减版更加完整,未删减版同电视上播放的古剑奇谭是不同步的,未删减版的第六集差不多对应着电视剧的第四集。

搞清楚《古剑奇谭》电视剧两个版本的区别,大家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版本来观看。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电视剧版本,古剑奇谭电视剧未删减版,古剑奇谭电视剧剧情不一样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