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衣银枪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罡武学揭秘

时间:2014-07-15 00:00 作者:游戏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罡武学揭秘,想了解古剑奇谭ol天罡门派的玩家不要错过

历时三年,由游戏吧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大型3D仙侠客户端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即将亮相本届ChinaJoy展会,届时现场玩家更有机会抢先体验前所未有的古剑世界。CJ现场试玩中将要开放的天罡与斩风两大职业,究竟哪个才是你心中所属?今日我们将为你介绍军人天罡的武学奥秘,不知你是否会被其所吸引,想要披上天罡战衣呢?

【稳重如山,难以撼动】

在面对面的近距离厮杀之中,天罡几乎无人可挡,其远超常人的体力使得天罡可以不畏他人攻击。另外天罡还具备强悍的连续攻击能力,天罡的枪法中诸如“百战式”等招式,就可以在攻击的同时提升防御并防止自身技能被他人打断,以保证输出的威力。

惟愿手中长枪能护一方安宁

天罡枪法威力不凡,刚猛非常

【钩索如龙,控制全场】

在战场之上天罡的控制技能常常让敌人束手无策,而如果以控制单独敌人的“乘龙式”为基础,再融合其他的攻击招式,就可以将远处的目标拉拽过来,有的时候甚至可以在锁定敌人的同时凭借自身威势将周围的其他怪物全部震退。

凭借自己的控制技能,天罡并不畏惧和人拉开距离

气势惊人,令敌人未战而先怯

【以彼之力,还施彼身】

身着坚固铠甲的天罡给人以可靠之感,在战斗中他们也同样可以防御住敌人的攻势。天罡若巧妙利用“折冲式”,那么他们不仅能够成功地化解自身危机,还可利用敌人所施加的伤害进行攻击,其反击之力迅猛难挡,势如惊涛。

凝聚周身罡气为护盾,吸收敌人之力

长枪横扫,所向披靡

在团队作战之时,军人出身的天罡可以深入敌阵,使用自己的控制技能保护队友,而在单人对战中,擅长近身砍杀的天罡只要能够寻隙接近敌人,就可以轻松掌控战局走向。

在欣赏过天罡战斗的英姿之后,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古剑奇谭网络版》中的畅快战斗了呢?现在报名首批试玩资格征集活动,就有机会亲临CJ现场参与试玩,还能免费游上海哦!另外在ChinaJoy展会现场我们也将举办试玩资格的招募活动,《古剑奇谭网络版》就在E6-06-1等待着你,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天罡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