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CG战斗篇震撼上映

时间:2014-07-30 11:26 作者:游戏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CG战斗篇登场,生死决战再燃烽火!更有《古剑奇谭网络版》CJ试玩内容和CJ现场活动提前揭晓

游戏吧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大型3D仙侠客户端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7月31日正式亮相本届ChinaJoy展会。今日《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CG战斗篇登场,生死决战再燃烽火!更有《古剑奇谭网络版》CJ试玩内容和CJ现场活动提前揭晓,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会现场的火热气氛了呢?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CG战斗篇

【官方CG战斗篇亮相 黑盒测试消息曝光】

六大职业一招一式出神入化,动作或刚猛霸道或轻灵飘逸,不同职业间迥异的战斗风格可谓表现得淋漓尽致。千钧一发之时他们戮力合作,共同对抗邪恶BOSS的场景让人不禁跃跃欲试,只盼能与他们并肩作战。在《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战斗中也同样强调玩家之间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唯有众人默契配合才能克敌制胜。

CJ抢先报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CG战斗篇震撼上映

胶着战局等待突破

CJ抢先报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CG战斗篇震撼上映

众人合力战斗的身姿

CJ抢先报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CG战斗篇震撼上映

BOSS的身世来历依旧成谜

刀光剑影的战斗场面是否激荡着诸位心中的豪情?除CJ期间玩家可以抢先体验《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内容之外,黑盒测试也将在近期公布消息,更多有关黑盒测试的资讯请密切关注ChinaJoy期间的官方消息。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CG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