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台泄露天机 《古剑奇谭一》将登陆Xbox

时间:2014-07-30 16:31 作者:新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烛龙展台泄露天机,《古剑奇谭OL》将登陆Xbox。《古剑奇谭网络版》展台出现古剑奇谭携手xbox宣传语,以及古剑奇谭网络版xbox手柄按键设置。

2014ChinaJoy即将在明天开展,心急的玩家早已按捺不住,今天就已去展馆一探究竟。

烛龙的展馆现在还正在搭建之中,但是细心的玩家,却发现了非常重大的消息。

展台泄露天机 《古剑奇谭OL》将登陆Xbox

我们可以看到展板上《古剑奇谭一》&Xbox One LOGO并排摆放 上书强强携手

看来《古剑奇谭一》未来将会登陆Xbox One游戏机。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看来以后玩家可以在主机平台体验到《古剑奇谭》了。

展台泄露天机 《古剑奇谭OL》将登陆Xbox

展台泄露天机 《古剑奇谭OL》将登陆Xbox

《古剑奇谭网络版》Xbox 手柄按键设置 或许网络版也会在Xbox上同玩家见面

根据17173单机站前方记者的爆料,微软表示将给古剑大量支持,看来主机版的》《古剑奇谭一》值得期待,主机版的游戏目前正在开发中,17173单机站会持续报道游戏的最新动态。

图片来源:@正版豫州笑笑生 微博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登陆xbox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