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锁定战斗模式《古剑奇谭OL》CJ现场试玩

时间:2014-07-31 13:15 作者:獦獦獦,一人一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CJ现场试玩,《古剑奇谭网络版》战斗为半锁定模式,不需要目标可以释放,同时智能锁定离角色最近目标。

  两大职业体验:天罡斩风还原经典

  天罡职业与《古剑奇谭2》的女主闻人羽属同一门派,设定为军人,武器是长枪。是一个具有极强控制技能的近战型职业。

天罡战斗演示视频

  斩风继承了《古剑奇谭》初代中的的尹千觞,手持大剑,嗜酒如命。与单机不同,除了有大家习惯上的大叔形象,网络版还推出了女性角色。 他属于灵巧行职业,能够快速突进,并在短时间爆发输出,同时部分技能也与酒有关。饮酒之后的斩风,会爆发出惊人的攻击力。

斩风战斗演示视频

半锁定战斗模式《古剑奇谭OL》CJ现场试玩

半锁定战斗模式《古剑奇谭OL》CJ现场试玩

天罡技能效果

下一页:多组合技能连击 技能讲求后续变化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试玩,ChinaJoy,烛龙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