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薄云天 《古剑奇谭二》侠义榜介绍

时间:2013-08-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侠义榜延续一代游戏设定,侠义榜汇聚了来自NPC的各种任务,玩家可接受任务完成挑战,在帮助NPC的同时提升经验并获得额外奖励。

    《古剑奇谭二》侠义榜延续一代游戏设定,侠义榜汇聚了来自NPC的各种任务,玩家可接受任务完成挑战,在帮助NPC的同时提升经验并获得额外奖励。

接受侠义榜任务,开启新的挑战

(研发工程图)

    侠义榜会以特殊告示板的形式出现在古剑世界各地,玩家查看告示板即可进入侠义榜系统。游戏中,玩家们将路遇看榜的群众,甚至可能遇到侠义榜排名中靠前的高手,与他们对话,有机会知晓更多有关侠义榜的秘闻。

朗德

南疆地区安宁的小村寨,人们日复一日,过着属于他们的平静生活。

朗德侠义榜

偶尔也有江湖侠客来到朗德,帮助村子里的人解决一些疑难问题。

    挑战侠义榜任务时,玩家将遇到更为强大的怪物,迎来更为刺激的战斗。当然在战胜强力的对手之后,玩家可以收获丰厚奖励,大多数奖励都是在一般情况下很难得到的珍贵物品。

    除了能体验到爽快战斗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侠义榜任务了解很多江湖轶事,获悉主线剧情之外的故事。

太华山

太华山弟子会不会也有解决不了的问题,需要求助于侠义榜上的侠士?

    每完成一个侠义榜任务,玩家都会获得任务奖励的相应经验分数。随着得分的增加,玩家在侠义榜上的排名将随之改变。完成侠义榜任务也可获得相关成就。

    《古剑奇谭二》侠义榜新增名称编辑功能,玩家可以自行编辑自己在侠义榜排行上显示的名字。

编辑英雄大名

    游戏中,系统之间相互关联。通过成就系统达成一定成就后,即可获得相应称号,而这些称号可通过自行编辑,显示在您侠义榜排行榜之上哦。

    玩家可在已获得的称号中,自由组合,以自己中意的“姿态”登上侠义榜排行。

竹笋包子号内部

身怀绝技的竹笋包子杂耍团成员,是不是也榜上有名呢?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二,,古剑奇谭二侠义榜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