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斩风、尹千觞深度对比

时间:2014-09-18 00:00 作者:游戏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斩风豪迈洒脱的形象是否让你想起《古剑奇谭一》中的尹千觞呢?今天我们就来围绕二者解读一番。

《古剑奇谭网络版》黑盒测试于8月23日落下帷幕,斩风和天罡两大职业此次率先登场,他们在游戏中的精彩表现,相信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斩风豪迈洒脱的形象是否让你想起《古剑奇谭一》中的尹千觞呢?今天我们就来围绕二者解读一番。

【相似的造型下有着相同的内心】

斩风原本是一群江湖侠客,常年饮酒行气,千杯不醉,让人依稀想到《古剑奇谭一》中的一位故人——尹千觞。

★外形:潇洒不羁★

斩风和尹千觞在着装上都较有个性,显得潇洒自在。斩风的整体造型非常随性,服饰以皮革和材质较硬的布料为主,黄铜、翎羽等配饰彰显他们自由的个性。尹千觞的一身布袍也是随意穿搭,一只袍袖斜系腰间,俨然是不修边幅的江湖豪客,披散的头发则更显得他悠然自得。

★嗜好:爱酒如命★

斩风武学以酒运气,因此斩风们不仅爱喝酒,而且有千杯不醉的本领。本次测试中斩风的任务也多与酒相关。尹千觞同样好酒贪杯,在《古剑奇谭一》中往往能见到他醉卧街边的场景,而他随身携带的酒壶也成为他的重要标志。

★武器:重剑无锋★

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斩风与尹千觞都以重剑为武器,很有威慑力。二者的武器不仅造型相似,而且他们都能将重剑运用自如,为己方提供强大的武力输出,是战斗中的生力军。

★性格:不拘小节★

斩风性格豪爽,不拘小节,颇具英雄气概。而尹千觞游戏江湖的作风也时常让玩家忍俊不禁。

《古剑奇谭网络版》斩风、尹千觞深度对比

斩风人物设定图无论穿戴还是气质,都让人联想到尹千觞

《古剑奇谭网络版》斩风、尹千觞深度对比

尹千觞手执重剑,腰悬酒壶

【各有千秋的战斗特色】

在战斗上,斩风与尹千觞各有千秋。斩风虽手执重剑,但招式技能以敏捷迅速见长,动作矫若惊龙,飘逸灵动,于顷刻间便能给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具有超强的近战攻击能力。尹千觞的技能不以速度取胜,但高输出和高防御使他成为战斗中值得信赖的伙伴。斩风与尹千觞的武学套路虽不尽相同,但在喝酒后都能发出更强有力的攻击。也许尹千觞曾受到斩风武学传人的指点也未可知。

《古剑奇谭网络版》斩风、尹千觞深度对比

迅速打到敌人近前的斩风

《古剑奇谭网络版》斩风、尹千觞深度对比

尹千觞充满破坏力的攻击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斩风,尹千觞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