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 古剑电视剧有没有第二部

时间:2014-09-28 00:00 作者:新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电视剧有没有第二部呢?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讲什么?古剑奇谭电视剧演员是谁?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就给关注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的观众解答一下。

《古剑奇谭》电视剧在上周迎来了大结局,该剧也获得了网络点击量破70亿的好成绩。

但是看完了虐心的大结局之后,不少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更加关注《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的消息。

古剑奇谭电视剧有没有第二部呢?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讲什么?古剑奇谭电视剧演员是谁?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那么古剑奇谭电视剧有没有第二部呢?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讲什么?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就给关注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的观众解答一下。

古剑奇谭电视剧肯定会有第二部,不过具体何时开拍还没有确定。

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讲什么?古剑奇谭第2部的内容并非承接古剑奇谭1的结尾,并非是晴雪寻找屠苏的故事了。古剑焚寂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古剑奇谭第2部《永夜初晗凝碧天》将讲述另一把古剑——昭明的故事。

不过喜欢古剑奇谭1的观众,还有电影可以值得期待。Gmaebar品牌事业部经理吴思,在接受17173采访时表示:目前一共在准备两部电影,一个是与一代电视剧有关的电影,它以电视剧的题材做后续的某一些这种穿越性的剧情。但是这部电影对游戏本身的还原度不是特别高,所以他们(欢瑞)还在筹拍一个古剑奇谭的大电影,可以理解为古剑奇谭真人版的再现。现在有两个电影在运作当中。

关于古剑奇谭第二部的演员

目前,古剑奇谭第二部的角色还并没有确定,不过古剑奇谭系列游戏的制作人工长君,曾在个人微博提到过两个人刘恺威和乔振宇或可能出演。不过,现在还处于意向的阶段,并没有最终确定。

有更多古剑奇谭电视剧电影的相关消息,我们都会进行第一时间的报道,请大家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第二部,古剑奇谭电视剧第二部,古剑电视剧有第二部么,古剑电视剧有没有第二部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