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锋丹心 《古剑奇谭网络版》御剑武学揭秘

时间:2014-11-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网络版》中太华山直贯云霄,巍然独秀。山中终岁严寒,清气充盈,太华观御剑门徒便于此修行。据传御剑弟子精通赤霞真人所传“御剑九诀”,他们剑术高超,常行走于神州大地降妖除魔。

《古剑奇谭网络版》中太华山直贯云霄,巍然独秀。山中终岁严寒,清气充盈,太华观御剑门徒便于此修行。据传御剑弟子精通赤霞真人所传“御剑九诀”,他们剑术高超,常行走于神州大地降妖除魔。御剑的剑术到底有何不凡之处?今天就让我们来揭晓御剑一脉的武学奥秘。

【以气御剑千里决胜负】

剑乃百刃之君,正气凛然的御剑与宝剑十分相称,不过他们所使用的“剑”却颇为与众不同。御剑弟子以体内剑气化为剑光,从剑匣发出攻击敌人,因此御剑的“飞剑”突破了传统短兵的限制。

身负剑匣的御剑

御剑可以使用基础技能或其他连招组合于千里之外攻敌要害,而当万剑齐发之时,其气势更是如山崩石裂,震人心魄。因此在单人作战时,适时蓄积飞剑,御剑将会成为让人非常头痛的对手。

剑如流光,妖邪尽除

【攻防兼备战斗多面手】

御剑弟子以气御剑,而此“飞剑”不但能够击杀敌手,更可化为护盾削减自身受到的伤害。所以当“飞剑”环绕身畔时,御剑门人并不畏惧与敌人面对面地厮杀,他们可以冲锋陷阵,也可以使用控制技能近身牵制敌方。因此在团战当中御剑能够胜任不同的角色,不过他们最适合担当的还是远程输出。

近距离与敌人对抗的御剑

 御剑是一名出色的远程攻击手,其近战能力也同样不俗,他们的攻防能力均可独当一面,但是这一切却都要通过对于“飞剑”的控制来完成,那么究竟该如何让御剑发挥出最大输出的同时保证自己的性命呢?这一切都将在你的掌控之下!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ol,御剑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