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音乐集预售开启 DLC将上线

时间:2014-01-15 00:00 作者:游戏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音乐集预售开启 《古剑奇谭2》最新DLC将上线

  《古剑奇谭二》标准版原声音乐集“在水一方”预售今日正式开启,预售特别赠品《古剑二》主题水晶胶贴组限量送出。同时,珍藏版音乐集重要信息浮出水面,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2月22日,“在水一方”即将惊艳上市,此番音乐盛宴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古剑奇谭2》音乐集预售专题页

《古剑奇谭2》音乐集预售开启 DLC将上线

  另外,第五部全新免费DLC即将于1月21日登场,17日,最新DLC特别宣传动画将先行与大家见面,抢先揭秘后续问道传奇。《古剑奇谭》再版系列小说也已经全面上市,正在热销中。再版小说不但有依旧精彩的故事,更添加许多全新元素与惊喜,精彩重重不容错过!

点击了解“跨年狂欢四重奏”详情

《古剑奇谭》系列再版小说专题页面

《古剑奇谭二》标准版原声音乐集预售正式开启

  “在水一方”——《古剑奇谭二》标准版原声音乐集预售今日盛大开启。预售期间,原声音乐集与《古剑奇谭》再版系列小说组合购买,立享多重优惠,感兴趣的玩家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此次音乐集内涵丰富,在完整收录《古剑奇谭二》游戏配乐外,更特别收录部分《古剑奇谭网络版》曲目及《古剑奇谭》北京舞台剧之小旭音乐特献组曲。音乐集包含的21首乐曲乐谱,更为喜爱音乐演奏或分析的玩家带来了详实的音乐解读。此外,本次音乐集特别制作历程曲目表,音乐曲目将随游戏历程呈现,并有主题及意境描述,与您一同回味游戏旅程。

《古剑奇谭2》音乐集预售开启 DLC将上线

音乐集历程曲目表展示

《古剑奇谭2》音乐集预售开启 DLC将上线

音乐集曲谱试阅

《古剑奇谭2》音乐集预售开启 DLC将上线

音乐集预售赠品一览

  另外,珍藏版音乐集重要信息首度以“关键词”形式曝光,“黑胶光盘”、“机关蛋”、“偃甲主题”、“铁质外盒”、“音乐机芯”、“全新设计”、“巴乌”、“阿阮”、“神秘赠品“……精巧的设计、丰富的内容,相信会让喜欢音乐收藏的玩家们收获足量惊喜。珍藏版音乐集的详细内容以及预售信息将在后续陆续放出,敬请关注。

  标准版音乐集预售开启同时,“用音乐名字写作”活动热烈开幕,活动中最新曝光两首配乐的名称,并邀请玩家以音乐之名为引,写下对游戏的感触,参与活动,即有就会获得原声音乐集和再版小说!

下一页:《古剑奇谭2》最新DLC上市时间及最新爆料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音乐集,古剑奇谭2dlc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