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心得技巧

时间:2014-01-21 14:44 作者:雯子O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心得技巧,不明白霜刃初开怎么打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无厌伽蓝的房间限制,出了房间的楼梯双方攻击无效,也就是说,战斗过程中没气了,跑出房间等回气嗑药,怪是不会攻击你的,怪只会跟着你跑一段,然后就回去了。

这个可以配合初七的一招,叫:“旋”,旋可以打击正面远处的敌人,耗气也还好,但是会耗蓝,不过初七本身不太会缺蓝,蓝药也够,所以可以放心用。

具体食用方法是站在房间入口的楼梯下面,然后一直用“旋”,可以轻松无伤刷掉小怪,高连击高伤害,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无伤刷掉那条死蛇,等怪靠近了或者蛇吐毒气了再跑出房间,跑出房间后战斗音乐会断掉,那条蛇也会回一部分血,不过不会回满,这时候你进去再用旋,直到把小怪都清完,再和BOSS死磕···这招对那条有死蛇的房间和蟾蜍很好用,基本不用磕红药了。完全是刷侠义榜时把红药磕完了给逼出来的,适合像我一样快没药了又手残的渣渣···

下面放的图就是一直用旋的效果,不过我这张站在了楼梯外,虽然有伤害计算但是怪会回血,下了楼梯就好了。

《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心得技巧

《古剑奇谭2》dlc霜刃初开心得技巧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霜刃初开,霜刃初开攻略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