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多功能修改器/辅助器v2.1.0

时间:2014-02-26 00:00 作者:@小幸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多功能修改器/辅助器v2.1.0

《古剑奇谭2》修改器说明

支持版本:所有版本;

v2.1.0:修正更新DLC后个别功能失效问题。新增:成就全得与全失,物品添加

·本程式非补丁,操作对象皆内存,不对游戏本体做任何修改,绿色无毒且无联网功能!如果无效,请尝试以下办法:

1、把本工具加入杀毒软件白名单

2、在WINDOWS的XP兼容模式下运行本工具,或在WINDOWS的数据执行保护里面添加以排除掉本修改器

3、更新本工具到最新版,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WINDOWS后运行(或者 右键本工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重装系统,建议安装Windows7 64位版本。装完后再次试验上述方法(注意:重装系统前记得反激活所有正版游戏!!!!)

《古剑奇谭2》多功能修改器下载

http://vdisk.weibo.com/s/z5NIxrfYzZsj9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修改器,古剑奇谭2辅助器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