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则俊雅 网元圣唐Coser惊艳登场ChinaJoy

时间:2014-07-23 00:00 作者:游戏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AMEBAR特邀嘉宾Coser304文化黄靖翔、乐乐倾情加盟。还有“烤死破累秘密结社”真情演绎《古剑奇谭》系列中诸多令人难忘的人物。下面,让我们来一睹这些Coser的风采吧!

 7月31日至8月3日,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游戏吧、GAMEBAR)将参展2014年ChinaJoy。展会期间,GAMEBAR有多款力作亮相。旗下经典品牌《古剑奇谭》系列,也将以游戏试玩、Cosplay、周边现场促销等多种形式呈现在玩家和媒体面前。特别是由游戏吧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客户端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的首次试玩,更是备受关注。

  Cosplay做为游戏角色与游戏文化的重要解读方式,也是GAMEBAR在2014ChinaJoy现场充分展示游戏魅力和游戏乐趣的重要环节之一。而基于“为乐趣而生”的理念,为了进一步巩固《古剑奇谭》系列这一品牌经典,GAMEBAR在该系列的Coser选择上也是十分慎重的,力求能够从人物、气质、服装、细节等各个角度全方位的演绎游戏精髓。GAMEBAR特邀嘉宾Coser304文化黄靖翔、乐乐倾情加盟。还有“烤死破累秘密结社”真情演绎《古剑奇谭》系列中诸多令人难忘的人物。下面,让我们来一睹这些Coser的风采吧!

  人气Coser黄靖翔。曾因Cosplay作品《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中方兰生一角的儒雅扮相而备受好评,更有多部作品得到业界认可。曾获2013年CHINAJOYCOSPLAY封面大赛最佳人气奖、2014年CHINAJOYCOSPLAY网络盛典电影艺术大赛平面组最佳作品奖等多项大奖。黄靖翔在GAMEBAR本次ChinaJoy上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典则俊雅 网元圣唐Coser惊艳登场ChinaJoy

2014ChinaJoy游戏吧 特邀嘉宾Coser304文化黄靖翔

  知名Coser乐乐,2014年CHINAJOYCOSPLAY网络盛典电影艺术大赛平面组最佳作品得主。参与《古剑奇谭》、《盗墓笔记》等多部Cosplay作品。颇具人气。让我们共同期待乐乐的惊艳亮相吧!

典则俊雅 网元圣唐Coser惊艳登场ChinaJoy

2014ChinaJoy游戏吧 特邀嘉宾Coser304文化乐乐

  烤死破累秘密结社(简称秘密结社)Cosplay社团,以全面还原原作为目标。擅长结合特色舞台剧表演手法演绎人物情节。曾获得2014年全国COSPLAY超级盛典十五人人以上组金奖、2013年全国COSPLAY超级盛典盛龙组银奖等多项大奖。主要作品包括《古剑奇谭·兰铃余音》、《古剑奇谭·千年遗梦》、《古剑奇谭二·墨尽苍穹》、《羽翼·中毒》等。在本次CJ中,秘密结社将要怎样演绎《古剑奇谭》呢,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古剑奇谭cos,网元圣唐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