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玩家CJ《古剑奇谭OL》试玩感想

时间:2014-08-04 14:29 作者:@Demo_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玩家@Demo_白 CJ《古剑奇谭OL》试玩感想

#古剑奇谭##2014ChinaJoy#说在最前头的:中奖中了张门票于是急吼吼的从帝都奔向上海的我也是蛮拼的……

闲话少说,直接跳过入场时被雨淋成狗的片段直接进入正题吧。我大约是9点左右进场的,人已经相当多了,没拿地图【直到最后我都不知道去哪里拿地图OTZ】,直奔BG的展区。

古剑奇谭玩家CJ《古剑奇谭OL》试玩感想

古剑奇谭玩家CJ《古剑奇谭OL》试玩感想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在这里试玩OL,结果发现大家在打霜刃初开……【点个蜡烛】其实试玩区是从这个体验场的另一面过去的,不过因为是封闭试玩……所以就没法上图片啦……

言归正传,我是第一批入场体验的。游戏体验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体验新手村,第二个部分是体验副本。我新手村和副本都是用了天罡……想想也是脑子有坑……早知道副本体验个别门派的也好啊QAQ。游戏应该是你建哪个门派的号就直接到哪个门派【我猜的,因为上机的时候号都是已经开好停在门派地图里了】天罡大营地图,嗯……很大。风景很好,水面很漂亮,抬头可以看到类似天墉城那种护山大阵之类的法阵光晕。然后打了两只熊感受了一下技能,我就跑远去撞运气去了。

别说,我运气还真不错,在地图的一个比较偏远的小营地里,遇见了一个NPC,【应该是】叫做【乐天星】(对不起po主的记性一直都比较坑爹OTZ……),有配音,CV声音很清亮有点像无异(但不能确定啊……主要是对面音乐太火爆了,基本交流都靠吼的),身穿明黄+白色的衣服,棕色短发,脸……没看清,乍一瞅有点像无异那套黄色外装的古装版。在他周围的地上爬来爬去很多只萌萌的不要打雷(看到那群小偃甲真是特别激动和激动><)NPC乐天星(如果名字错了千万不要怪我><)的台词大约是“父亲如何如何……”(对不起我也没听清……顾着听声音就没去看文字泡了TvT)

所以做一个小推断,小小叶子(乐天星)应该是乐无异的儿子(?)

然后再向前走两步,在路边有两个士兵打扮的NPC,走进之后会听到他们说,最近丢了那把无名剑,另一个天罡妹惊讶的问“无名剑?那不是偃师乐大师的佩剑?!”之类的(忽然有点感慨呆萌的乐乐终于也成长成大师了呢,谢掰掰若有知肯定很欣慰TvT。)

然后新手村的体验时间久到了,其他更多的消息我也没能打探出来真是对不住呐TvT,不过见到了小小叶子,也算是此行无憾了!!!!

然后是副本体验,(我也是脑子有坑,副本体验摆明就是体验技能的我就不该在新手村花那么多时间去接任务打怪……跟NPC套话才是正经啊QAQ!)

依旧是天罡,天罡目前4个技能,1、2是攻击技能,CD短速度快,3是控制技能,扔个绳套把目标捆起来,4是个蓄力比较长的AOE。

技能组合没玩出特别的花样来,不过打击感还是相当不错的!抄着一柄长枪把目标抽来抽去的感觉很爽快!(后来听体验斩风的妹子说,斩风打怪各种窜来窜去……)

而且和古2战斗系统一样的是,自带【击杀目标后自动切换目标——不过这个切换时间没有手动tab的快】以及【锁定目标后使用技能会自动追上目标开始放技能】……嗯……我这么形容,应该都能看懂吧?

然后做个总结吧:

1、展区布置得很温馨!(一会儿放图)

2、体验时间太短啦!

3、游戏画面:

画面不错,但如果说特别惊艳,倒也没有,维持在古2画面的水准,水面很清透漂亮,这点是真的特别喜欢,环境光很明亮,阴森的副本环境也很贴切,技能特效比较好看,也不至于特别夸张。

衣服做的挺不错,垂感和摆动非常赞,布料贴图也很精致,脸没仔细看【NPC都叫我“天罡女”了!连个名字都不给我还是等着后续测试开放容貌相关功能后再看吧_(:з」∠)_】不过小天罡妹跑动起来身后的衣摆甩来甩去的特别萌,并不是那种轻飘飘的质感,而是很有厚重的感觉,不过别的职业就不清楚啦!

4、技能连贯性:目前就4个技能你真要说连贯性……也感受不大出来?因为目前的几个技能大多CD都很短,如果你愿意你还能一直111111111这样打怪。但是打击感【至少是天罡】还是很不错的

5、剧情方面:时间实在不够用……不过我自己见到了无异的后人【不管是儿子还是徒弟,总之肯定是有传承了!】还听说了夷则那边年号宣和的爆料,相信在以后的测试里能听到更多熟悉的消息吧!

6、副本方面:体验的是25-30级的副本,副本内容除了打怪还有关卡什么的,可见不是纯打怪了,时间短看不出更多,我打了条大蛇,一起试玩的同伴说自己打的是女鬼~~

7、需要改进的:优化啊!必然是优化啊!测试时候好几次卡了,真心实意的说,单机的话大家还是主要看剧情之类的,网游的话那必然是优化排第一了,不然本没法刷架没法打不是?希望古剑能在优化上多多努力呀~

最后是关于好评的:从我目前体验的天罡来看,一共3套职业服装,都非常的有职业特色,很英气,也有军人那种披甲戴盔的沉重感,在体验结束后的问卷里也有关于是否需要那种潮流时装的提问,作为我个人我还是非常不希望出现那种东西的,毕竟这个游戏才刚刚起步,我想大概有很多热心玩家和我一样,希望能体验到更纯粹的游戏世界,而不是一味的炫那些和游戏世界本身风格迥异的时装,以及卖肉服的。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ol试玩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