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怪物拆分系统详细解析

时间:2013-08-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怪物拆分系统详细解析,介绍《古剑奇谭2》boss战特色玩法。《古剑奇谭2》通过攻击怪物不同部位,会带来不同的效果。

 

《古剑奇谭2》怪物拆分系统详细解析-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蜃精玉怜3D模型

    怪物拆分将使战斗更富趣味性。玩家若能掌握要领,也可在与BOSS们对战时更加得心应手。

《古剑奇谭2》怪物拆分系统详细解析-17173《古剑奇谭2》专区

亡灵铠甲3D模型

    除可拆分的怪物之外,游戏中其他怪物也各自拥有独特外形与特有的玩法。这尊古老的亡灵铠甲,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所牵制,造型威武,是一位手持利器的怪物。强大的它想必能在战斗挑战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怪物拆分,古剑奇谭2boss战,古剑奇谭2boss战技巧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