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战斗AI设定详解

时间:2013-08-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战斗AI设定详解,古剑奇谭2战斗系统中,主角AI如何设定。

   《古剑奇谭二》中的众多强敌正虎视眈眈,妄图阻拦玩家前进。不过玩家们大可放心,有风采各异的各位伙伴相助,玩家只管奋力一搏,享受战斗的爽快刺激!当然,想击溃敌人怎么少得了神兵利器的辅助,为主角们量身定做的武器以3D姿态登场,将使战斗再添精彩。

    丰富、便利的功能设定与精美武器3D图,尽在《古剑奇谭二》第四期战斗系统报道!

《古剑奇谭2》战斗效果截图一

    《古剑奇谭二》的四位主角各有所长,玩家在战斗时,可以亲自操控一位自己最喜欢的主角与敌人拼杀,另外三位主角就交给电脑AI托管进行战斗。四位主角将互相扶持,全力迎战劲敌。

《古剑奇谭2》战斗效果截图二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玩家可以自由为主角设置AI策略,无论战斗内外,主角AI策略都能随意调节。

    玩家将亲自控制某个角色,掌握该角色的全部行动,而其他角色只需在战术设置中进行设置,他们即可分工协作:可以在"协助玩家"的指令下,帮辅玩家击退敌人;可以"全力进攻",集中武力对敌人穷追猛打。

    有恢复技能的伙伴选择"恢复优先",将为我方作战成员补充体力,使主角们精神满满的对抗敌人。而若是玩家不幸较为拮据,或不愿在小怪身上浪费精力,则可以将主角战术设置为"减少消耗",以较少的付出赢得战斗胜利。

    最后,还有"无所事事"这一特别的策略,可以令某位角色不进行任何战斗行为。该战术适合想追求极限挑战或者觉得队友碍事的玩家。不知道哪位主角会在战场上被玩家"无情抛弃"呀。

《古剑奇谭2》战斗效果截图三

    为了方便玩家操作,让玩家在战斗中能更顺利地迎敌对战,《古剑奇谭二》为玩家设置了六个技能快捷键和四个物品快捷键,可以帮助玩家轻松施放强力技能或使用物品。

《古剑奇谭2》战斗效果截图四

    另外《古剑奇谭二》还有更加贴心的设置,正常战斗中,玩家可以随时暂停战斗,进行AI策略更换、变更快捷键等操作。值得一提的是,BOSS战时暂停界面上还会有一些针对该次战斗的小提示哦。

下一页:《古剑奇谭2》武器图展示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战斗,古剑奇谭2AI设定,古剑奇谭2战斗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