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游戏场景机关全解析

时间:2013-08-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游戏场景机关全解析,《古剑奇谭2》玩家将踏足西域,也正有神奇的机关等待玩家将其一一破解。

 【机关重重  步步惊心】

    擅用偃术的乐无异将在游戏中发挥专长,施展偃术技艺与伙伴们并肩而行。而冒险的旅途上,除了敌人环伺,更有重重机关把守要道,使旅途更添波澜。

    在《古剑奇谭二》中,玩家将踏足西域,感受别样风情。

    无际沙漠里,一个神秘国度被风沙掩埋。从露出地面的建筑残骸中,我们仿佛还能感受到此处昔日的辉煌。而这里,也正有神奇的机关等待玩家将其一一破解。

    《古剑奇谭二》加强迷宫解迷部分,机关迷题联系了怪物、道具、玩家操作等多方面元素,同时增加多主角间的互动玩法,并辅以各种趣味小游戏,将让大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更具挑战性的全新迷宫。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机关,古剑奇谭2场景机关,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