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纵观 《古剑奇谭二》博物及自动剧情、存档系统

时间:2013-08-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辅助系统报道,将为玩家介绍《古剑奇谭2》的自动剧情与自动存档系统。玩家将通过《古剑奇谭二》博物系统,品味古剑世界自然与人文的精彩。

 《古剑奇谭二》的整体节奏将更加流畅紧凑,在剧情表现方面,采用了自动剧情的方式。

    游戏剧情将通过类电影的形式呈现,剧情过程中玩家无需任何操作,剧情将自动播放。剧情字幕为无对话框的电影式字幕效果,字幕字号大小可自行选择。如此一来,玩家可以专心欣赏剧情,享受到真正连贯顺畅的故事情节,全身心地融入到故事当中。

  另外,《古剑奇谭二》将使用自动存档方式。

    游戏采用"历程"存盘概念,全游戏过程中将可自动存档。玩家可以专心于游戏,不必担心因忘记存档而丢失游戏进度。

存档读取界面工程图

  当然除自动存档外,玩家还可在自由行动时随时手动存档。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博物,古剑奇谭2自动存档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