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主角详解之闻人羽

时间:2013-08-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主角详解之闻人羽,详细介绍《古剑奇谭2》主角闻人羽背景,闻人羽星蕴加点,闻人羽战斗特色

《古剑奇谭2》主角闻人羽

闻人羽出身于百草谷"天罡"部队,从小在军中生活的她见惯生死,拥有超越其年龄的沉着果敢,头脑冷静严谨,洞察力敏锐,性格大方爽快。为他人考虑时,多半认真仔细,甚至有时会因为多虑而显得婆妈;对待自己反而比较马虎随意,稍显迷糊。在熟悉的人面前,也会脸红害羞,流露出少女柔婉可爱的一面。

  百草谷由神农兴建于太古时代,有众多济世墨者隐居在此。为了抵挡邪恶势力入侵,一支名为"天罡"的精兵驻守在百草谷,保护并协助墨者,闻人羽便是这支部队中的一员。她为了一项秘密任务而离谷,与男主角乐无异一起踏上别开生面的旅途。

  出身天罡部队的闻人羽剑眉大眼,英气勃勃,服饰特征上也充满天罡特色。一身红白相间的轻甲,一杆长枪,身形修长矫健,马尾高高束起,颇有"女赵云"之风。常人所见的闻人姑娘,大多时候神情淡漠,眼神中透露着坚定的神采;然而一旦笑逐颜开,秀丽清爽的笑容就难掩少女温柔可爱的气质,周身的编绳、毛球装饰也显示了她的少女本性。

  "闻人"一姓源于春秋时期少正氏,"羽"即古代"宫商角徵羽"五音之一。

《古剑奇谭2》闻人羽Q版图 

《古剑奇谭2》闻人羽战斗特色

    闻人羽出身天罡部队,英勇果敢,总是手持长枪与敌人近距离鏖战。在与怪物的近身作战中,她将以灵快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大幅伤害,为伙伴们拦下敌人最直接的攻击。闻人羽擅长防御反击,越是危急时刻,闻人羽越能发挥出自己的能力给敌人致命打击。

《古剑奇谭2》闻人羽星蕴示意图一

《古剑奇谭2》闻人羽星蕴示意图二

《古剑奇谭2》闻人羽星蕴加点

闻人羽的星蕴背景应该是神兽玄武。

闻人羽的战斗特色以灵快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大幅伤害,为伙伴们拦下敌人最直接的攻击。所以对闻人羽来说攻击力和敏捷程度都是非常重要的。

建议闻人羽的星蕴加点可以考虑多提高闻人羽的敏捷和攻击力。

闻人羽武器——明月枪

  常见的亮银枪,形制简单优雅,是江湖人常用的兵刃。

闻人羽武器——逝水银光

  常见的亮银枪,形制简单优雅,但其中暗藏杀机,威力实为不凡。

闻人羽武器——血饮长空

  枪身无任何坠饰,通体血红,凌厉孤绝,直击长空。


闻人羽武器——长河落日

  枪杆首尾金黄,如漫漫黄沙,中间暗红如映照落日的大河。


闻人羽武器——瀚海尘生

  枪身色调暗沉唯枪缨似雪,沉稳大气暗涌肃杀,箭羽枪缨三百万,踏翻西海生尘埃。

闻人羽武器——落影·索魂

  杀意之枪,舞之令人不寒而栗。

闻人羽武器——日月同辉

  长枪出手,漫天光华,犹如日月同辉,一时间光耀无匹。

闻人羽专属捐毒外装

  闻人羽的这身捐毒主题装扮尽显其挺拔干练之姿,新的发型搭配发饰、耳环等装饰,也让闻人羽流露出一丝与以往不同的气息。

  本次角色换装在饰物搭配上颇为注重,以使人物展现出最完美的面貌。

  广袤黄沙之中,闻人羽悠然的倩影无疑为西域的风景增添了一抹靓丽色彩。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主角,闻人羽,闻人羽星蕴,闻人羽战斗

加入QQ群:3244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