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协作 《古剑奇谭2》推出技嘉合作显卡版

时间:2013-08-21 09:3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剑奇谭2》推出技嘉合作显卡版,《古剑奇谭2》将在广州及武汉举办签售活动。

  大型3D仙侠类单机角色扮演游戏《古剑奇谭二》已在8月18日于两岸三地风云上市!

  为满足不同玩家需求,让玩家能有更佳的视觉体验,GAMEBAR与技嘉科技通力协作,即将于9月推出技嘉合作显卡版。

  《古剑奇谭二》发售之后,其优秀而唯美的画面效果立刻受到玩家们的一致好评。绚烂光影勾勒全新古剑世界万丈红尘,打造真实生动的高质量游戏画面。

  高品质的游戏画面表现离不开硬件设备的支持。技嘉合作显卡版中包含的《古剑奇谭二》专享版技嘉GTX650Ti显卡功耗低,且散热设计科学,拥有不俗的性价比。在此款显卡的帮助下,展现优质游戏画面,带领玩家享受游戏精彩!

《古剑奇谭二》技嘉合作显卡版一览:

通力协作 《古剑奇谭2》推出技嘉合作显卡版

  畅享游戏价:979元

《古剑奇谭二》技嘉合作显卡版包含:

  技嘉GTX650Ti显卡一块
  龙星商会纪念币收藏套装一套
  游戏安装光盘两张
  游戏激活纪念卡一张
  游戏说明手册一本
  快捷上手说明一份

  随着8月18日《古剑奇谭二》的发售,全国巡回签售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继北京签售会成功举办之后,南京签售会将于今晚在凤凰国际书城举行,届时工长君、某树、赝月、叫我老K将亲临现场与玩家见面。除南京外,本周还将会在广州及武汉举办签售活动,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南京场

时间:8月21日(周三) 19:00至21:00
地点:南京凤凰国际书城
到场嘉宾:**君(工长君)、邵芸(某树)、林凌(赝月)、李想(叫我老K)
详细地址:南京鼓楼区湖南路1号凤凰国际书城五层

广州场

时间:8月24日(周六)12:00至14:00
地点:时尚天河
到场嘉宾:**君(工长君)、骆集益、周志华、程婕(地瓜)
详细地址:广州市天河路299号体育中心南门时尚天河负一层

武汉场

时间:8月25日(周日)14:00至16:00
地点:华中师大音乐厅
到场嘉宾:**君(工长君)、郑雯(胃妖)、李淳(害人不浅)
详细地址: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大音乐厅

  《古剑奇谭二》签售会随手拍照有奖活动随签售开启同步上线,拍照记录签售会点滴,与大家分享各种签售场面,即有机会赢取官方推荐手柄、《古剑奇谭》三周年纪念T恤等精美奖品!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2,古剑奇谭2显卡版,古剑奇谭2实体版

加入QQ群:324486746